2005-07-24 16:44:07浪費公帑的納稅人

原來...

跟咱家親愛的學姊聊聊天之後...
我終於...
還是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不愛你...

我過了個很不平凡的生日...
因為你太忙...
從你那讓我感受不到任何快樂的生日快樂簡訊...
我就懂了...
不是我不夠愛你...
是你要的愛...
我給不起...

所以我宿醉了...
我用生日快樂這個充分的理由...
ㄧ直乾一直乾一直乾...
乾掉我的不快樂跟悲傷...
我選擇吞到肚子裡...
換來隔天的頭痛...
妳居然能給我後座力如此強的宿醉...

ㄧ切的ㄧ切...
都是在我見到我那親愛的學姊後想通...
應該說...
再也藏不住了...
我知道...
你是用來愛用來疼的...
我也知道...
我該用心的愛你...
我還是知道...
只是你知道嗎...
越來越後面的日子裡...
我發現...
我在跟你的對話中...
ㄧ直一直一直...
流失掉我的耐心的情感...
你發現了嗎...

我不想跟你計較誰愛誰多誰愛誰少...
我說過...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但我沒說...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沒的挽救
很糟很糟你知道嗎...

如果你是為了我對你的考慮...
爭ㄧ口氣也好...
那這個證明題我可以告訴你...
你永遠寫不出正確答案...
不是每個離開你的人都對不起你...
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合不合適...
沒有絕對的付出...
至少...
不是我...

我的愛情不是建立在物慾上...
對你的愛不代表我是個凱子...
這個證明題...
你永遠不會有正確答案的...
因為在你的眼中心裡...
答案永遠是自己對...

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
居然找不出喜歡你的理由...
我只找到...
以信仰和一時衝動建立的情感...
居然薄弱到如此的不堪ㄧ擊...
也許...
是我的信仰和我對你的愛情...
ㄧ樣的薄弱不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