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0:44:07浪費公帑的納稅人

心寒...

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果然...
我是個步調跟節奏慢的人...

這兩天...
我覺得好心寒...
我不說...
是說不出口...
我不談...
是談不下去...

我不堅強...
我也不強勢...
我只想簡簡單單...
原來...
這是如此的困難...

困難到...
連見個面都被當成屎尿多...
無言...
真的無言...
就像胸口被狠狠的狠狠的重擊一拳...
又像在水中換氣失敗大大的吃一口水...

一句話的威力竟是如此之大...
我還是做我擅長的事...
就忍耐吧...
順其自然...
也許...
是無法改變事實的人想出的安慰自我之詞吧...

單純的幸福...
似乎不是我這越來越複雜的人所能擁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