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3:46:26囍♥樂

【My world】

是我的世界

是我的生活

是我的隱私

哪裡趣味

哪裡值得探討

哪裡好玩

不明瞭

 

 

 

 

是與不是

有或沒有

對跟不對

關你甚麼事

的確

是很不重要

就放任我自由 如何

 

 

 

我該解脫

但我沒有解脫

停止想像

那會扼殺了我的腦細胞

只會招來黑暗

卻看不見光亮

給我安穩

但這卻是我自己帶來的不安

怎辦

 

 

 

我的世界

請你別任意跨越

 

 

 

 

 

 

 

 

 

 

 

      不就如此  這樣。

下一篇:【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