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2:55:17囍♥樂

【燦給的回憶】

整理桌面;
看到妳去淡水買給我的小雞;
妳那時笑著跟我說;
打它的屁股它就會啾啾叫,,,
恩亨;
現在聽到它的叫聲;
想到妳當時的笑容;
心,忽然好痛!
而當我急著翻出以前妳給我的回憶;
翻著找著;
終於是找到了!
看著一封封妳給我的信;
看著那時妳跟我告白的話;
還有分手後妳給我的話;
還有那些在我心情低落時妳跟我說的話;
好多好多的妳的話;
回憶好滿好滿的湧入我的腦袋;
如果我的夢可以實現;
我好想好想等妳回來;
好想好想再很用心的再愛妳一次;
以前的不成熟,現在成熟了好像也沒用!
不懂我現在的思路,好矛盾,,,
聽說妳在墾丁工作;
是做什麼呢?
好想好想再給你好多好多的關心還有喜歡;
不過一切一切是回不來了;
這樣拼命的尋找;
有用嗎?
[苦笑]
或許這一切真的就是報應了!
恩亨;
滿滿的回憶,滿滿的心;
北鼻;
妳在哪?
我好想妳;
但我知道妳回不來了;
因為妳身邊有另一個她在陪妳;
希望妳幸福;
我只是好想妳;
如果妳看到這篇;
跟我連絡好不好?
燦,,,, 
我是c,,,





*心如被很多刀狠狠的劃過;
 這是我虧欠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