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23:43:16纖維螞蟻

【桃李の露營】第17露。野薑花(苗栗)



李子同學約著去露營
一開始聽說這個營區只覺得有點小
常常出現在我們要去別的營區的山灣水澗邊

每次看都覺得有點危險

不過這次同學熱情邀約
想想要分班了,就覺得來去參加一次
剛好也要把欠的料理補齊(畢竟上次下了大雨,有些東西沒拍到



因為其他露友不認識
雖然包區
我們還是早早到,加上我們雙峰                                          帳棚比較大
很怕檔了人家
所以自己選了邊邊角角




結果管理員說
我們這個邊邊
萬一下與會積水要小心喔
我們問排水良好嗎?
觀禮原說不清楚,應該還可以
我們心想,還可以就沒關係拉,哈哈(結果後來超後悔)





平常李子都先跟朋友瘋完去了
這次因為其他同學還沒到,倒是乖乖的先陪爸爸搭帳棚
上演一副天倫樂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區都是把車停在帳棚邊邊
我們也只好停在邊邊



但我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孩子就沒有空間奔跑
然後一區說可以七帳
但我覺得空間太小
帳於帳之間的營繩交錯靠近
孩子們玩得好艱難
媽媽看得好緊張

然後我們旁邊就有垃圾桶算是蠻方便的
但也好...髒!



說真的,我一度以為是難民營...

我不介意位子小
但比較希望這樣一個長條行營區
就一面營位就好
另一面就給孩子奔跑比較安全



不過我明白了這營區受歡迎的地方了
因為他有『游!泳!池!』



游泳子不算深
許多孩子一起玩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完全由著他們玩,總是要5分鐘去瞄一下
還好水沒放很深,也算安全!




喔喔,另外一件很美妙的事
竟然有『製!冰!機!』
太棒了阿,這麼熱ㄟ!冰塊不用買,這裡拿就有
這真的蠻貼心的喔




也有飲水機,算很方便!

我連忙去挖了一些冰塊要來做菜
但是發現冰塊都有雜質
覺得可怕!!!
不過我就直接去問管理員
她說是因水機過濾的雜質並無大礙...

然後天氣好熱!
我就...管他了,哈哈

不過,好事不常
第二天竟然完全沒冰塊ㄟ,完全喔,等到中午要離場
一顆冰塊都沒有的喔

我認真看這麼多區,只要一個管理員
然後要打理垃圾區/廁所/游泳池/...這麼多地方
疏忽可能也是難免(但營主應該多請一位管理人阿)




他還有另一個特點是水管屋
沒帳棚可以住
不過有聽住的露友說
下雨時,那雨聲打在板子上誇張的大聲,都睡不好(但是是他個人的意見,因物我沒住過也不太清楚)








然後碎石區有各項小公園一樣的小遊樂區
也好high~~













如果營位只有一排就好了...
可惜阿...
不過孩子還是玩得很開心



桃李跑去游泳池
我叫桃子和汽車擺拍一下,假裝在拍商品攝影,哈哈









桃子啃食圖-西瓜!!




恩...一開始讓我有點害怕的『雜質』



所以我只好隔冰降溫


營區旁邊有溪
有其他孩子跟著大人們下去抓溪蝦






晚餐大家一起供餐
可是因為我要拍料理
一直說著不意思要他們先吃別等我了





反正露營我就不那麼要求孩子乖乖等我吃或是做好吃
不過當我做完
想讓同學門一洗來我們的帳吃飯
大家開心的拿著自己的小椅子時
悲劇了...




竟然我們這片糙地真的淹水
拍到天黑沒發現一直下的雨已經積水了



然後我們緊急把火鍋拿去同學的帳,接著我和爸爸就開始搶救我們的睡帳了
爸爸一度說:!怎麼睡!馬上撤!!

 撤什麼撤拉...這麼晚了是要撤去哪......
不過最後好顯也是順利把睡漲轉位子,勉強還可以睡(只淹濕了一個睡帶)




孩子們還是睡的很香甜...OK的!



早上我在做早餐
爸爸把前一天本來要給孩子的點心爆米花拿出來爆







爆米花的香氣和鬆餅的甜味把其他不認識的孩子吸引過來
...然後我就一邊煎一邊給他們品嚐








我都是用露營早餐跟別人交朋友的






今天要做的份數只有我們這一家
所以我做的比較少一點(也起的比較晚一點)







鬆餅考了2盤,就請孩子們去分給同學吃
昨天忙碌一天,我甚至都沒機會好好看看這次一起露的朋友



吃完早餐後
爸爸開始收帳棚
我們一起去附近的溪邊散步








天氣好熱
溪水好涼




我們一起用小石子排個小風景






回去的石階上滿滿的蝴蝶ㄟ
超級美...





小桃子都開心的一起跳舞了
可惜我手機拍不出來滿滿蝴蝶










總體而論
附近風景好棒
孩子遊樂設施很不錯
可惜...營位數量分布太狹窄,我不喜歡

所以大概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a href="https://www.controlyourpest.co.uk/">pest control near me</a> 2021-01-18 23:47:37

Thank you for this one

astarlondon 2020-07-17 23:45:21

hi

astarlondon 2020-07-17 23:42:47

https://astarlondonscaffolding.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