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00:46:28纖維螞蟻

【螞蟻美食地圖】TJB飲茶。桃園



4月碰到我的生日,原訂要和乾媽聚會
因為我喜歡飲茶,乾媽在網路上找到這間『TJB茶餐室』
裡面氣氛非常好,網路上看來的介紹也蠻不賴的

結果因為始終約不到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我和北妹因為要去家樂福,就說我們先去探路看看吧



門面古色古香,很有氣氛,茶餐室類似冰果室+餐廳的綜合,當然源自香港,每個茶點都不太多,很適合我這個小鳥味,所以我特愛茶餐廳。




裡面的位置也蠻舒服的,是我喜歡的綠色沙發




坐位間的格板也做很中國風的屏風,很好看




經國路的這間分店,室內裝潢蠻舒服,位置也挺大的,平心而論我覺得是個用餐的好環境






鳥籠的點綴,將整體門面又加分了不少



話不多說開始點餐,桌上的餐墊就算是MENU,有圖示可以看,真正的MENU是上面那本



白馬點了TJB豬排餐蛋飯套餐,附了冰火波羅包
美味度:★★★(要趁熱吃,冷了很噁)~









TJB豬排餐蛋飯(套餐)198(+一個波羅包+鹹檸七)
CP值:★★
美味度:★★★(還OK  




套餐裡的鹹檸七....
恩...港點裡很常見的飲料
也許是我本來就不太喝汽水...說話並不客觀,但是呴~覺得好淡不好喝拉
美味度:★




港式蘿蔔糕  n.t 89
CP值:
美味度:★★

我的婆婆超會做蘿蔔糕的
自從吃了他做得滿滿蘿蔔的蘿蔔糕後,我還沒在外面吃過更好吃的
但這個蘿蔔糕很顯然吼冷凍食品的感覺...我甚至沒吃完

89....好吧~我覺得如果在添好運裡出現這價位適合理的





有一回根李子跟媽去吃了每生茶餐廳,也讓我有點失望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吃
但當時點了這個西多士,卻是覺得還不錯的

當然服務生端上來說了,因為是油炸的所以趁熱吃比較美味
然而我們顧孩子還要拍照,小孩跟瘋子一樣,所以無法立即享用
不過還是盡快吃了,嚐一下味道....恩,還好,不特別好吃也不特別難吃





傳統西多士  n.t 80
CP值:★★(覺得價位可以接受,但沒質得的感覺)
美味度:★★





紅豆馬蹄條  n.t 89

外皮算炸的蠻酥脆不油膩
但裡面的內線整個很失望,離我記憶中的馬蹄條差好遠好遠,有點想哭  
口感就是一個『軟爛』,沒別的,也沒吃到紅豆的香味口感,閉眼睛會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

CP值:★★(覺得價位可以接受,但不好吃,冷凍加工食品感覺)
美味度:★


香蕉蝦筒  n.t 129

明明有看到香蕉,卻吃不出香蕉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香蕉放太少
CP值:★★(以份量來說覺得價位稍貴,但是,是好吃的喔,可能是今天點的餐點裡最好吃的吧...)
美味度:★★★★




黃金蝦仁燒賣  n.t 119

CP值:-★(直接變負分,上來時,燒賣還跌跌撞撞,我還自己用筷子擺了一下再拍照,彈後這4顆那麼迷你,吃下去超難吃冷凍燒賣,要幾乎一顆30元,我好不能接受,讓我想起在添好運點的波菜餃,完全晶瑩剔透又飽滿好吃一樣的價位,味道卻是不能比,至於上面得瞎子我也不想評論了.)

美味度:-★(在吃我的口味是我的口味,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冷凍食品,但我嚐起來像冷凍食品)





蠔皇叉燒包  n.t 89

一端上來時我也吃好失望,很小一顆,好的平均一顆30元,如果好吃我可以接受
不管吃哪裡的港點我一定要點的叉燒包
我絕對可以接受一顆平均25-35間
但不好吃時,就是不好吃也沒別的形容,外皮勉強可以,但內陷普通,老實說,買義美的冷凍叉燒包,我還覺得好吃多了

CP值:★★(覺得價位可以接受,但不好吃,冷凍加工食品感覺...((複製+貼上))
美味度:★


通常港點也會附上沾醬,平常不吃沾醬的我,今天特例沾了一下,不然食知無味阿




這是我今天吃的東西
今天的促銷活動是,2港點送一湖熱茶,這道還不錯
需要+一成服務費
服務費這種我是覺得合理的...
不過李子吃飽時拿起我的相機亂拍照時,拍到一邊倒在沙發上的客人
我嘴上喊著不要亂拍,這樣沒禮貌心想著,為什麼客人倒在沙發上這麼誇張也不糾正一下

沒想到,等我們要走了,發現那客人也要起來了,衣服上居然別著明牌...天阿員工ㄟ

這樣的話就超不OK的
如果因為沒人或太累要休息,沒有休息區也不應該倒的那麼誇張 

然後我一邊想著,之前看到有人說很好吃時麼的,我整個期望太大,所以失望更大
在我不負責任講平看來,這間店完全是吃裝潢的

至於價位的定價,以亮來說,稍稍高了一點,但凡是需要經過比較的
我已『添好運』來說,在台北那種超黃金地段,他的價位跟桃園TJB,CP值高出許多
雖然座位沒有TJB舒適,但是整體氣氛還有看廚房的師傅不停的做點心,就是一個愉快的氛圍

TJB看不到廚房的位置,且不論美味這件事,我還是必須稱讚覺得室內裝潢氣氛是很好的(所以才覺得吃氣氛的)

服務上來說:其實覺得感點這種東西比較不需要服務ㄟ,可是我是願意付服務費的人,所以沒覺得時麼值不值得的...
完全就只有一個在吃冷凍食品的感覺,所以本來還想在加點主廚推薦,就打退堂鼓了,因為我不喜歡浪費食物,我幾乎是硬著頭皮吃完的...然後就不開心

要說推不推薦,環境退件,美味不推薦,以形式差不多的『星上星』我會比較推薦星上星
當然這是我的口味,我的口味也不代表大眾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吃吃
但既然是連鎖的,我想隨時都有可改正的地方,希望拉,如果下回來又那麼個機會去吃,會是讓我開心的


TJB茶餐室】。桃園

ADD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號 2 樓 家樂福 經 國 店 內
TEL 電話:03 316 8763
TIME 營業時間: 

店家美味度:★★
店家服務度:★★
店家舒適度:★★★★★(環境是真的蠻舒服的)
店家CP值:★★★(以一千元的價位來說有點而少,畢竟前幾天吃過

東京.銀座 L'OTTO ,吃到一個稱,卻也是一千出頭,差不了多少,然後這裡就顯得有點不足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codi/post/1366759080










dgrs 2016-04-29 13:35:44

好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