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20:14:55纖維螞蟻

【小腹婆❤美食筆記】-豬跳舞小餐館



顆顆,李子就湊上去跟小豬對碰還說小豬好乖(假的阿!!)

這是有一段時間的文了
主要是大學同學聚餐選的餐廳

豬跳舞,名字聽起來好可愛 

進門的小沙發,也擺了豬...唉壓好友主題性喔,那我們餐廳應該百很多貓咪才對^^
 

李子發現諸事假的後跑去跟他合照,呵呵
 

結果遇到光頭胖叔叔老闆,李子說好戲摸摸他的頭
(但為娘的我不敢提出這個要求阿)
 

裡面有一面黑板寫這樣的文字好可愛

招牌有走Q版的感覺,小小的露台雖然很擠,但是在城市裡的窄小巷弄內就是多了一份好感



看完這個,我也好想在我的店裡也寫下這樣的宣言喔!!

 

前菜是油醋沙拉(阿櫻桃羅蔔我也好想買阿)+南瓜湯+法國麵包
油醋醬就是還不錯吃沒有太多驚奇的味道,但南瓜湯非常濃郁,我很喜歡,麵包的話單吃稍硬要沾濃湯喝最好

 

墨魚飯,米的濃籌度和硬度很剛好,一整隻莫魚密於...喔喔,軟Q的呢^^
 

這道菜我竟然忘記是什麼了,好像是點給李子吃的義大利餃(好不確定)
結果李子只喜歡嘴巴黑黑的墨魚販
 


點心是有著可愛名稱的香草冰淇淋,但是不便宜好像100多...不過一這唱的場地環境地段我自然是覺得也不算貴拉



吃完就去逛大街,並幫小豬攝影起來

 
也去門口照個像(門口還有一隻黑豬ㄟ...)
 

然後我們硬是擠進沙發裡照相!!
久久一次同學會,我同學全都在聽我發生的說著李子的育兒事,真是拍謝!!

然後在門口附近發現了一個可愛的人行道的圖案,我們救自己站去拍拍,哈哈

不專業講評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看起來比想像中在美味一點,主題性很好,會覺得下次還想再來
服務也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李子一直對服務生拋媚眼)
味道上來說:調味是符合我的味道的,因為我比較清淡

好吃指數
氣氛指數:
免收服務費!!

豬跳舞地圖: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豬跳舞電話:02 2731 6469
豬跳舞FB:https://ww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info?tab=overview

氣場 2015-04-08 11:54:41

小朋友挺可愛的嗎?我開始看到那個小豬還以為是真實的啦!這美食是你自己做的嗎?可以教一下我怎麼做嗎?
當舖免留車 http://www.p73.tw/P_1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