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1:13:19纖維螞蟻

【生活.手做!】不簡單的鳳梨酥



我身邊的一個好朋友,跟一樣喜歡下廚的人-魚嘴

那天告訴我說他去台中幫朋友的店

(後,晚一步,不然我竟可以挖他來...這年頭可以讓我虐又任勞任怨的人真的很少捏)

總之呢,他們最近開發了鳳梨酥

知道最近鳳梨酥越來越貴
不過我決會吃的仁就是會吃
就像是指要便宜的仁點也不CAER我的咖哩用的是無鹽奶油去吵還是乳馬琳
又或著說我在跟客人解說我見持的東西時
他的耳朵什麼都聽不見,只知道:誰管你健不健康,便宜就好阿...

好吧~
所以我說我們手做人的是真的很心酸
還好這幾年健康意識抬頭

尤其我現在變的超怕死,因為我有孩子,怎樣我都得好顧著自己健康阿



切開斷面,完完全全由土鳳梨不摻冬瓜糖熬成的醬,一開始吃起來有慢約沒得感覺,酸酸甜甜
當然對那些吃慣有摻冬瓜糖的人會顯的不習慣,不過因為我喜歡偏雖,所以正合我的口味

外面包覆的酥皮,我能說超好吃
魚嘴說:他的朋友非常趕讓她用料,所以他用的是比現在當紅的某鳳梨酥還更好的奶油....
法國APO產區限定奶油
這樣吃一口我覺得這個價位完全合理
酥皮完全不過乾也不過油,也不是那種咬一口就粉掉的感覺,(吃完不用拍衣服就對了)



包裝很簡單,就是牛皮紙盒
以前台灣的喜餅月餅曾被報導非常浪費包裝,很多的價格其實反映在包裝上
當然很喜氣的包裝送人禮『卡大半』請念台語喔~
不過,像我們假文青的人...就是喜歡用簡簡單單的包裝,一如我們的理念,簡單.手做!來呈現食物的最原本樸實的味道


簡單包裝的鳳梨酥,不簡單的味道

一盒12顆,450元,滿萬免運費

喜翻指數:❤️❤️❤️❤️(4顆星是因為不能常常吃阿)
好吃指數:★

訂購電話:0903000808
手做店址:台中市北囤區九龍街121號

喜歡手做甜點的朋友...歡迎嚐鮮喔 推薦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