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胎毒...
也有人說在包嬰兒時,我們的皮膚或是衣服的油垢接觸到寶寶(這應該不是啦,因為我沒很長抱,免得他依賴過渡)
啊~不知道麼時候會好
有人說完全不要擦藥
有人說多用清水洗
有人建議用紅茶水擦臉10天的時候,帶著小花羊角時還很可愛咧20天的時候,除了帶著花裝可愛
臉也真的花了...
我努力忍著千萬不能幾他的小痘子...
紅疹快點消吧....
上一篇:【小李子。喳】-誰說小胸沒奶水
下一篇:【小李子,喳!】-啊~鐵手了
那是母體殘留的荷爾蒙啊 不是什麼大問題 再一段時間就會退的 小李子長得好像歪國人喔 超可愛
重新面對人群,重新面對自己,昨日的已過去,今天的重新開始。 第五十首 人說今年勝舊年 也須步步要周旋 一家和氣多生福 蔞菲
時間:十年前。 地點:還是農場。 「跟我說說緋裳妍的事吧。」 緋忘我深吸一口氣,提醒自己,在農場,心理治療
敬啟者, 今天起,基督教正式是非法聚會。 此致 Estégrupo: Amortrigo 二零二六年六
https://www.jianhuadaily.com/20260627/358154
⋯ Ai製圖 。 以前學生時期時是超愛慕夏的作品。 那時有一段時間是模仿創作。 偏向漫畫的畫風。 如今嘛... 懶的畫,畫圖投
那是母體殘留的荷爾蒙啊
不是什麼大問題 再一段時間就會退的
小李子長得好像歪國人喔 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