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胎毒...
也有人說在包嬰兒時,我們的皮膚或是衣服的油垢接觸到寶寶(這應該不是啦,因為我沒很長抱,免得他依賴過渡)
啊~不知道麼時候會好
有人說完全不要擦藥
有人說多用清水洗
有人建議用紅茶水擦臉10天的時候,帶著小花羊角時還很可愛咧20天的時候,除了帶著花裝可愛
臉也真的花了...
我努力忍著千萬不能幾他的小痘子...
紅疹快點消吧....
上一篇:【小李子。喳】-誰說小胸沒奶水
下一篇:【小李子,喳!】-啊~鐵手了
那是母體殘留的荷爾蒙啊 不是什麼大問題 再一段時間就會退的 小李子長得好像歪國人喔 超可愛
https://youtube.com/shorts/vIKrFcqsZrw?is=hdiRk7s7Any5h4uP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之歌。 願他用口中的熱吻與我親嘴, 因
由遭禁用到主動刪除賬戶
在過去十年裡,緋忘我有九年都以各種方式與龍疆肩並肩,背靠背的完成每一個機構交給的任務。這是她很久以來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與他
搏詐團釋放一名受害人!
今年第一約在五一勞動節,之前沒有全國放假的時候,覺得這一天很棒!但今年連三天,再加上天氣還沒有很熱,大家都出門了,人有點多&he
那是母體殘留的荷爾蒙啊
不是什麼大問題 再一段時間就會退的
小李子長得好像歪國人喔 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