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1:32:55纖維螞蟻

【小李子。喳!】-第280天,該是小李子出來的時候!



這個時候我在幹嘛?

恩...下午的時候

我居然還烤了蘋果蛋糕... 

並不是閒情逸致

而是,小李子依然沒有要出來得跡象

這2天,我幾乎早上送完白馬出門後

會看怡萍給我準備坐月子時打發時間的日劇(結果到今天我已經看四部了,你看我多無聊)

這幾天沒作愛妻便當,所以早上我和白馬會吞一瓶雞精,雞精超臭的

跟牛奶有得比...因為醫生之前說我寶寶有一點小,要不就喝牛奶,要不喝雞精,要不喝豆漿

本來我只喝豆漿,後來怕沒做早餐給白馬吃,他加班沒體力,就逼他也喝雞精

這樣有人陪我也好,(不過原來白馬超愛喝的,根本不怕)

再給他吃一個深海魚油...我呢?因為已經是後期不能吃

所以如果來不及做早餐(最近變的好貪睡)

至少還有雞精和魚油給他然後補充體力

看完各2集日劇會補眠一下

但一補眠都會睡到12點...

 

吃完午餐,也是東晃西晃,然後踩個踩步機,當作散步...(太冷了最近)

又補眠...

起床後,實在太無聊了,又做起蛋糕

今天是預產期了...

雖然有預期會晚一點,不過還是蠻注意的...

雖然有陣痛的跡象

但好像又不夠痛,我也有一點分不清楚(總之我的痛點是打針)

昨天做了蘋果醬,本來要做蘋果派的

但我想到李爸爸喜歡吃蛋糕。李媽媽又不能吃太乾的東西

所已我今天就乾脆做成『馬芬』

還悠閒的拍了照...

做出來得成果也不錯,有對到爸媽個字喜歡的口味

呵呵...自己吃了一塊後...之後的時間就是坐在電腦前啦

現在9:30

如果我那是陣痛的話,大概30分痛一次了現在...

呼~還要等多久呢?

該不會真的又稱到星期五的產檢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