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59:33纖維螞蟻

【天堂書】-在我手中失去的生命...

剛剛...1點20分左右
寶妹走了...
牠是在我手中第一次救不回來的幼貓...

在醫生來幫我確認他已無呼吸心跳時
我的眼淚終於奪框而出...

我有一點自責,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到他
雖然醫生說他到醫院時,其實已經很虛弱...
那時來了3隻...
有一隻已經不太行了

剩下2隻雖然微弱
但我想救牠們...
我叫她們寶弟和寶妹

不過寶妹有一點感冒
跟醫生拿了藥
開始分開照顧...

但是寶兒寶爺阿寶突然拉肚子
加上春嬌不肯餵奶
弟弟沒奶喝差點休克...

然後舞蹈發表會在既
我卻又出了小車禍

我想...大概是那時的壓力和身體不堪負荷
以至於我沒盯好寶妹的狀況
(剛來時...大家都好奇...)

昨晚,我又看牠呼吸的不順
發現牠的鼻子都沾黏了
我趕緊用鎳子小心翼翼的清乾淨

然後再一點一滴的小心灌食
我這才發現,寶妹和寶弟的體型出現了很大差距

寶弟已經有一點重量了,但寶妹...還是像當初來時的瘦弱
今天帶她去看醫生
從醫生那裡打針時,又聽見小虎差點死掉
然後又有新的浪貓時...

我在想
我能做到時麼地步
我除了打氣,也不能為小虎做什麼
寶妹...我就算一直想救她...我的能力也有限
我只是告訴自己,小虎可以的,寶妹也可以的...

寶爺不救被我們救活了嗎?

可是我救不了寶妹是事實...
當我發現牠呼吸停止時
我還期望醫生能急救...

但當醫生趕了過來
告訴我...牠上天堂時

我真的好難過...
雖然很不想在醫生面前掉淚
但我還是哭了...
雖然醫生安慰我說我盡力了
但我還是很自責...
(呼吸微弱的沒辦法喝奶...)

親愛的...

這是第一隻在我手中失去生命的貓仔
我才發現...我根本不像醫生說的厲害

我才發現,我畢竟不是醫生...
我還是有救不了的生命

下午,花寶來了...已經滿月可以吃乾乾了
很皮...

晚上,一個學生救了黑寶帶來給我...
我先自己幫他清洗乾淨,發現有跳蚤
趕緊聯絡醫生

醫生說:他有一點感冒的跡象
我又開始擔心起來...

不過黑寶比較大了...我想它的抵抗力還好

今天一整天
我都有一點落寞...
可是我必須想開一點
因為今年好多貓...
到了黑寶...已經是第八隻了

我不知道能不能每隻都找到一個好主人...
但我想
我已經做了中途了...就必須堅持下去...
至於我能做到什麼地步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接下來的生命
我都能穩穩的顧好...
(寶弟稍微好一些,希望他繼續加油...)


親愛的...
我真的討厭救不了生命的感覺
牠才剛睜開眼2天...
就像我去創世基金會抱那個小風
除了逗逗他...我發現我頂多捐獻物資
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能力都不足...

四川的地震...
我都是跟大家一樣...看著看著就一邊哭...
昨天去拜拜
我看見慈濟的在募款
又再去捐了錢...

太陽好大,她們好辛苦...
我跟很多人說要捐款
有人跟我說沒什麼錢時
我會說,這本來就不勉強
但每一塊錢都是我們幫助的心意

其實不用想太多...
就像證嚴法師說的
[做好事不在於一定做多少,在於應該做的就要做]
我的朋友們我會傳達訊息
但我不覺得她們一定要做
只是我覺得我要...

就這樣...
就像我當初告訴醫生
我一定可以救活的
我知道我高估自己
但我只是給自己信心而已...


啤酒泡泡+高梁~? 2008-07-09 13:08:11

Dear纖維....
我又來煩妳了...
明知妳很忙...
還是來妳超人氣的格子留言...
也希望光臨妳格子的客人朋友們..
看見這些待援的消息..
能幫忙轉po....
保重...
謝謝....
ps:二個網址分別是一對和一隻落難遭棄的黃金們...唉...看了心好痛...那對情侶黃金...乖巧聽話...憂鬱安靜...誰都不能跟誰分開........

http://tw.myblog.yahoo.com/money0221yto0603-bubbleand10127/article?mid=5264&prev=5274&next=5253


http://tw.myblog.yahoo.com/money0221yto0603-bubbleand10127/article?mid=5274&prev=-1&next=5264

啤酒泡泡+高梁~? 2008-06-12 12:30:17

http://tw.myblog.yahoo.com/jw!1tiyr4.fHxlayXUWm8y7x3CY6Sy6K4gSGNFtIB0-/article?mid=4747
Dear 纖維..
有空的話...
請幫忙轉po...
謝謝..

啤酒泡泡+高梁~? 2008-06-11 13:02:37

纖維.......
來問安......
別再自責了.......
妳的努力付出和堅持到底......
己勝過千千萬萬人了............
放手..也放心....讓牠無牽無掛的走吧...
到天堂當個快樂的天使........
抬頭看藍天....看見牠沒有...??
奮力揮著純白羽翼...
在向大愛的纖維說謝謝呢....
牠上輩子做了好事...
此生不需再待在人世受苦受罪.......
纖維要保重.....
~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