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12:38纖維螞蟻

【螞蟻認養地圖】-我會想念你...

↑睡著的樣子好甜蜜

今天...最後一隻茶茶被領養回去了

是最黏人的綠茶,而我沒有哭...

今天星期天...
原本以為是星期一來接綠茶的新主人,今天突然來了...

結果大家有一些措手不及
那時綠茶正在吃飯,大家一聽見他要走了,全都圍了過去
然後...馬媽媽流淚了,馬爸爸也跟者偷偷掉淚
我笑笑的...為了怕流淚,我還說要順便帶點點去減肥散步
到了樓梯間時,脫離了大家視線
其實感傷開始湧現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我還要做中途
感情的控制顯然在中途之家的課題上是一份很深的學問...

到了店裡,看見綠茶的認養人
我一直深呼吸,剛好碰見紅茶的認養妹妹來玩,家上綠茶媽媽是各很搞笑的女生
所以倒是沖淡了很深的感傷


要去醫院做認養轉移了
結果我們一聊到『超級星光大道』竟然大家都陷入一種瘋狂的境界
然後看起了星期五的重播(蕭寶貝&楊寶貝真是另人激賞的組合啊)

隨著節目的尾聲...似乎該是別離的時候...
回到店裡...我們說了分再見
我說:不要太早帶他回來(不然我今天在傷心個什麼勁啊...)

好好讓他們適應新的環境才好...
親愛的,雖然我們相聚的時間很短...
可是感情很深,我雖然沒有緣份做你們的新主人
可是,相信你們會幸福快樂的...

今天,2007年5月27日
從5月3號以來,到了今天總算圓滿的結束我的中途生活...

好險,我很快了都作了主人會幫他們做的事
像是滿月後後,我帶著他們一一洗澡
看著他們在烘乾機裡的幸福模樣...光是看著...就能甜甜微笑

像是幫他們剪指甲...
一隻剪完,再抓下一隻...然後玩起追逐大戰

像是發現終於不用喝奶時...還有終於會自己便便時,大家起身用力鼓掌...
FAYE問我,可以再接嗎?
我是真的很願意,只是剛好我現在要忙一陣子
要面對和原本加盟店的合約到期,要尋找一個新的系統,還要考慮能不能轉到隔壁的店面
壓力開始大了起來

如果可以許願,我希望順利解約,睡力轉移店面,順利經營起生意,然後當個快路的中途人
可是天下哪有那麼圓滿的事...
我想將來會有一陣子非常辛苦...也許必須要像從前那樣的艱困
而我還想繼續當中途之家
也許會負債...但錢努力賺就有...只要能讓我快樂

親愛的茶茶門...雖然,我照顧你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
那這段時間你們所有的成長
我都會牢牢記得...
那是很幸福的回憶...


↑親愛的,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綠茶的媽媽很搞笑喔,你很難想像他是音樂老師...cccc...
my-cat 2007-05-29 22:12:35

綠茶媽要不要再幫綠茶找橘子兄弟啊
壯壯還沒出去呢

紫色泡芙 2007-05-29 17:59:19

加油~~~
相信上天會祝福好人的^^

河豚 2007-05-29 12:17:23

喵咪的睡相好可愛喔~(四腳朝天)...還有緞帶^^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