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4:15:53纖維螞蟻

【螞蟻認養地圖】-紅茶,綠茶和奶茶

今天5/3號,我第一次做了中途之家(在此是個生手,請指教)

第一次接手中途,有些緊張
不過因為之前撿到NANA時,年紀更小,所以把屎把尿及餵奶都還記得
在探望橘子梅子斑斑的同時,正式從另一位中途手中接下三隻貓
原本的中途是位學生,因為要考試了,所以沒辦法繼續照顧
這三隻推算時間大約是4/7日號生,牡羊座,跟我一樣喔!
身體健康喔~

我幫牠門用茶類命名
好可愛,好乖!

摸著他們,心裡開始切割與這三隻小貓的感情,以免,我的愛升溫太快,最後又捨不的送
↑這是奶茶↑♂
有白色和黃色的花紋,
(叫奶茶是因為白色的搭配很像鮮奶的顏色)

第一天,奶茶整晚都一直吸別隻小貓的奶頭,讓我有點擔心其他小貓被咬傷...
好在後來他習慣了奶嘴,喝奶了...
只是小奶茶的食量驚人,即使喝完奶,還是會找其它貓咪的肚子吸(尤其紅茶是母的,沒啾啾,所已被吸肚子)
↑奶茶實際大小↑
↑這是紅茶↑♀
黑色為主的花紋,是三隻裡最乖的一隻
(叫紅茶是因為很像第一泡很濃的顏色)
就算被當成媽媽一樣的吸,也乖乖的忍住痛苦(當然也會有忍不住的時候,尤其有時他們吸的太用力,我連都拔不起來)
不過脾氣看來相當好,而且意外的成為店裡最收歡迎的一隻呢~
別看他好像一臉驚恐,卻是最貼心,最乖巧的一隻喔!
↑紅茶實際大小↑

↑這是綠茶↑♂
跟奶茶長的很像不過全身幾乎都是橘黃色的,有著淡淡的虎班紋
(叫綠茶是因為很像茉莉花茶的顏色)
綠茶很黏人,在人家懷中或籠子裡時就會很乖,第二皮的,偶爾也會在嘴巴癢的時候,跑去吸紅茶的肚子,結果牠的啾啾到被奶茶吸的腫起來了,該說好笑嗎?
↑綠茶實際大小↑
肚子剛喝飽,令我想起在基隆廟口看見的田雞也是大隻
這三隻都很健康,很可愛喔!
已經有很多客人詢問,也希望網友喜歡的話跟我聯絡
就算擔心第一次養也OK的!
我會非常樂意教導,如果還有我不會的,醫生也會交,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喔!
只要妳有愛,一定可以養得很好的
喜歡的人哏我聯絡喔!
2007-05-12 09:17:03

我知道了,謝謝你喔!^^
我常常都有上來晃晃,看到你這麼用心照顧這些小貓咪們,真是好感動好感動~你也要多保重自己喔~^^

TO 榕 2007-05-12 02:48:48

原來預定要認樣綠茶的的人...已經確定可以收養了...

不過妳還是可以隨時留意喔,如果我還又接到貓的話...妳可以在回應喔,另外梅子也被認養中,還有橘子喔,如果妳想認養,可以跟橘子的中途聯絡喔!
希望你能收養到有緣人的貓~
^^

2007-05-10 11:48:58

謝謝你喔~ 我覺得這裡的貓咪都好可愛呢!而且他們都好紅.好有人氣.梅子和橘子也是超可愛的~我還是想等看看消息...^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