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8:47:12高高小姐

今年煙花如何璀璨

今年很特別~今天更特別
回歸十年,廣大傳媒都報導香港市民的集體回憶胡錦濤等
天天聽着始終有你彷彿很可笑
有人總會覺得政府一味粉飾太平而忽略總總問題
難怪今天亦是遊行的大日子
但我偏喜歡這種喜喜樂樂的氣氛
因為我總覺得,香港人有時太多怨氣了,芝麻小事變大事,鬧哄哄的
真討厭
學懂珍惜和享受現在的繁榮
人才會過得快樂

今晚有機會到ifc 看煙花,真高興~同樣亦是期待已久的事
對不起,覺仔,我來不了接機呢><
想到今晚的煙花.......想到煙花的特性.....
凡事有始有終,世事轉眼即逝,但我會珍惜過程
今晚以後,香港會步向回歸十一年,十二年,十三年.....
往後陪我看七一煙花的,仍在我身邊的,是你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