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07:21娃娃

【OFFICE】壞東西的曖昧


最近在看戀愛世代,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目前進度是:一對離婚夫妻各自向外找到自己喜歡的新目標,可是卻又不捨另一半與過往自己的親密,究竟他們有可能在這裡頭又找回褪色的愛情嗎?

當然是圍繞在工作上的辦公室戀情為基礎架構的一部戲。

最近又聽見一個冒險又大膽的八卦,準三角關係。
稱做「準三角」是因為,也差不多了。。

男主角一個,女主角兩個,兩個女主角還是交情極好的朋友。
(天殺的,這樣那個男的還敢搞曖昧,真是明擺著想找死。)

男主角同時對兩個女生放電,主力放在A身上,但同時也想利用B知道一點有關A的事情。可B偏偏是一個玩得起的女生,所以也就不知不覺得在言語上和男主角聊起來了。

某日,男主角約A女吃中飯,吃飯的那一天早上竟然還上網問B女為什麼不中午考慮跟他吃飯?
這兩個女主角是在某個聚會時突然B談到男主角似乎很在意那天中午沒和她吃到飯這件事,A女一聽,大驚!心裡想:「那天中午他不是準備要跟我吃飯而且還表現出一副超想跟我吃飯的樣子嗎?」

為什麼寫這件事上來?因為我也參一腳分析,看到壞東西受逞罰當然很大快人心,所以一定要寫一寫,紀錄一下以聊表恭賀之意!!(PP拍拍手,好棒喔!壞人的下場該是這樣喔!加油加油!)

這整件事讓人覺得噁心也不愉快的地方就是,這個男生好像到處邀約女生,毎個人都想給人錯誤的遐想,這讓我想到陳勝鴻那個前陣子出事的男主播,當時有精神科醫師分析說:「有的男生就是喜歡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自信心,覺得自己很行、很有魅力。」

A女以為那個男的一心一意要跟她吃飯,所以拼命趕工要去赴約;B女以為那個男的一定很遺憾沒和自己約到吃飯,所以一直掛在心上,覺得很窩心。事件發生在同一天,一個天大的烏龍,因為這是一個爛男生。

A女默默的知道後明白了那個男人的醜陋,覺得自己白痴,竟然會差點壞了自己和好友的感情,為了同一個男的。所以開始珍惜兩個人的友誼,冷淡那個男生的接觸。好死不死的,那個男生不知情,還以為自己不過是在玩煮青蛙的把戲已經奏效,所以過了幾天以一種英雄的姿態出現在A女面前,好在A女已經做防護措施了。(提供防護罩的正是敝人在下)

男人在得不到任何熱情的回應後,終於問了:「妳怎麼了?好像在生不知道是誰的氣?」

A女:「我想你應該可以自己過得很好吧!你不會欠缺我的關心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呀!」(說得好!加油加油!)

「同一天,我一心一意要趕快把事情做完來跟你吃飯,你卻在另一頭找別人和你吃?究竟是我已經讓你看穿?還是我不值得讓你尊重?」(太讚了!這句是我提供的喔!)

「我敬重你,所以認真的看待和你的邀約,原來我是可以不用這樣慎重的!」
(說得很好啊!還是我提供的喔!)

「你,大概只是把我當作某隻可以獵回去擺在展示架上的蠢東西吧!呵~」
(還是我貢獻的!喂小姐,怎麼全盤皆抄呀?不過,哈哈,沒關係啦!)




壞東西。。
爛男人,從頭到尾只想耍曖昧,有什麼用?
爲什麼不多花點心思在你的工作上?難怪會和你聚首的女人沒幾個好的,也都是有男朋友和你搞曖昧的渾貨色。
像這樣好的女生,混蛋男還是離她遠點好了,根本沒有福氣得到這樣一個優質的女孩,她哪有空陪你耍曖昧?

另外,女孩真的也太傻了,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就相信他呢?妳也沒認識他很久不是嗎?
妳不滿,不爽,卻仍然想要維繫一點點希望讓他回來求妳,妳喜歡他成這樣嗎?他有好到足以讓妳這樣犧牲嗎?你們也才認識兩個月耶!一個爛男生,他求妳也請不要再聽他說了,因為我保證他會把妳哄回去(嘴巴都是很厲害的),但是不久後妳一定也還是會再受傷的。本質劣等的男人,永遠學不會擁有責任感這種東西,也不配得到一心一意的愛情。


早點把他拔掉吧!妳也不差他一個人來追求妳吧!
妳要的愛情他一點能力都給不了妳,只是愛情遊戲裡半瓶醋響叮噹的卒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