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3:35:09娃娃

【Kelly Clarkson】Breakaway

Issac學長和我分享他最近喜歡的歌曲,其中有一首我也愛上了。
Kelly Clarkson「Breakaway」,中文譯作「脫離」。

其實這首歌早出現在電影<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中,只是我一直都沒去注意。

Course的部分非常強而有力,尤其是唱到
I’ll spread my wings and I’ll learn how to fly
I’ll do what it takes til’ I touch the sky
I’ll make a wish

其實我不用一直陷在這個圈圈裡。等一個人示好真的很累。。
為什麼我要開開關關電子郵件信箱?等待你打電話給我?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獲得這種精神上的懲罰?有點仰人鼻息的感覺。


我總是一再在給予我內心深處感覺的表達,而你總是選擇聽取然後沉寂。
我的內心很不安,因為我不知道你怎麼以為。。也許你覺得好,也許你覺得不好,也可能你不知道要表示什麼。。你可以簡單得到我的感受而我卻不能。我毫無感受,對於你的想法。

我不想一再再的陷在框框中,好像從地球飛出去後就掉進無邊無際的銀河找不到方向。

我不能,總是在大海裡撈到一塊浮木般的心情,載浮載沉。
不管是猜測你的想法、還是毫無頭緒的七上八下。
我不能像吸毒犯,只有在見到你或忙得三頭六臂才能暫忘掉對你的惦記與滿腦子你的聲音。
我不該在平靜悠閒時反覆試著把你丟到九霄雲外,這不是我。
我的平靜悠閒是不該如此若有所思的。


我一直掙扎。。
想無情的把你拋在腦後。。
想花心的隨便愛個別人然後忘掉你。。
我不懂,我怎麼這麼不能脫離你的控制範圍?
為什麼在你看不到的視線範圍我還是不能自我監控自己的思緒?
我也應該要Travel on a jet plane, far away嗎?



Issac告訴我這首歌聽完會有種把所有不好的感覺拋得遠遠的感覺,會變得開朗、變得不再那麼介意一些事。Kelly Clarkson把想脫離掙扎的勇氣唱在歌曲裡,每重複一次breakaway就像抽絲剝繭般的把繞在身上的線給剪掉去。所以他超愛聽breakaway重複的那段。

我完全認同他的看法,不過我更愛這首歌的歌詞。



===
超愛這張,NINA RICCI MEMOIRE香水出的桌布。
這個男模的襯衫打領帶的樣子真是英挺。。我喜歡這種打領帶的距離。。
以後我大概會每天幫我老公打領帶吧,我愛這種距離。
其實這種距離在電影<麻雀變鳳凰>中也有出現過。鳳凰女幫李察基爾打了個漂亮的領結,我喜歡我面對心愛的男生正面眼睛對過去是看到喉結的部分,有一種吸引力,而且男生喉結的部分很性感。

不打,就算了。。連信箱也一併關掉。
===

上一篇:黑王子紅寶石

下一篇:Perfec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