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02:18:37娃娃

【Your Question】愛上的是什麼?

你沒聽過這段話嗎?!

一個人愛上的究竟是另一個人..還是一種感覺..?!

你問我到底愛上的是什麼?!這令我狐疑了起來....

我想....我是不是愛上了一種感覺....

愛上一種被陪伴的感覺...?! 而非這個人...

孤獨...所以心情不好時..想要人聽我說話..

其實想一想...我真的愛這個人嗎...?!

還是只是用他取代了某一個人的地位....

只是愛上了他給你的某一種感覺...

呵呵...有時自己會迷惑.....

搞不清楚這個人在你生活中的立場與地位...

常看見文章說..也許你身邊那個人才是最愛你的人...

是嗎...是這樣嗎....?!

在你難過時能陪伴你的那個人就是最愛你的人嗎...?!

每一次別人問”如果你要抉擇,你會選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呢?”

每一次都會考慮..選愛我的人是不是比較幸福....?!

在愛情裡..每一個人都很自私...都會希望自己是幸福的那一個...

但是..往往女人在抉擇時..仍會選那個她愛的人...

即使用盡所有的心血..氣力..還是要愛這個人...

為的不就是..希望他有一天能像你一樣愛他的愛你嗎...?!

如果希望都可以實現的話..上帝不忙死了....?!

愛上的究竟是什麼..我找不到答案...迷失在自己的迷宮裡....

當你期待見到另一個人..見不到他會失望時...是代表你喜歡上他了嗎..?!

好奇怪喔...到底是愛上感覺..還是愛上人...?!

不懂..還是不懂......



願意為我擋子彈的好男人
隨時都能跟我約會
Any man would jump and fight the bullet for me,
can definitely take me a date.


It’s my answer.
(Don’t ask me twice.)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