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2:16:43叮叮噹

好累 好興奮





 

最近每天都在練舞

一練就是五個小時跑不掉

 

 

終於在昨天

把所有的隊型都排完了

開頭居然排了一個角色

超適合我這個愛演的傢伙 哈哈

大家都說我超適合的

一邊排 大家就一邊笑

好開心 有一種成就感

越來越興奮

因為離表演越來越近

就會越來越期待

畢竟大家都是買票進來看的

哇嗚... 這隱藏已久的熱血終於要一觸即發了 哈哈

 

 

不過這真的累壞我了

最近一直在用表演的服裝

包括自己設計牛仔褲上的骷髏

還有露我絕對不露的肚子

然後買了不便宜的皮衣

觀1舞我做好萬全準備了

希望我熬夜設計的不會太差才是

今天拿去車了 好想趕快拿到成品喔!!

 

 

girls only本來明天要接一個case的

一個人跳兩分鐘就有一千五

害我下午還瘋狂聯絡大家

大家都急急忙忙的傳了照片要給小痞

結果晚上說取消

呵呵 感覺有一點白忙一場

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

之後還是有別的機會的

這麼好賺我也要請假去 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這也是用努力換來的

越來越有成就感 哈哈

 

 

 

 

喔...拜託 我真的好累

但我真的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不過我的身體不要給我警訊好嗎?

痘痘都冒出來了 表演怎麼辦啊....

 

 

 

拜託老天爺讓我那天有完美的演出^^

 

 

 

 

ps.你也辛苦了

每天接到你練完舞回到家的電話跟簡訊

都是在半夜兩、三點

白天還要上班你的身體要顧好啊

這是過度時期 撐下去就對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