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9:14:00可可

家教同人 血色玫瑰 章之四 [骸姆] 喜歡的人並不喜歡自己[完成]

原本以為愛情就在身邊

原來誤會大了,到頭來...只是我自己..自做多情罷了...

到底有誰能..陪在我身邊

我好難過ˋ胸口好痛..如果在這之後...有人願意說[我愛妳]的話

我就能發現另一道彩虹...

===================================

雖然到學校可能又會被欺負,但夥伴是自己喜歡的人,骸大人遠遠大於藥效的力量.沒問題的!我一定可以!

克羅姆雙手握拳,一副準備好的表情,但還帶點紅暈,那模樣可愛到不行!

 

聽見了敲門聲,她趕緊去開門,因為可以看到骸

對戀愛的女孩們來說,每天能看到喜歡人就是種幸福,包誇克羅姆在內

但是她並不知道,這種幸福就快消失了.......

 

[早安,克羅姆]骸溫柔的笑著,就向陽光般,差點讓她心停止

[早...早安]克羅姆臉紅的低下頭,緊張的打招呼

[頭要抬起來]骸把她的臉捏了捏,警告著

﹝怎...怎麼辦...我的心跳快爆表了...!!!﹞克羅姆頓時腦袋混亂,百感交錯中,這對她來說太刺激了.....

[妳的臉好紅?發燒了嗎?]骸將自己的額頭貼近,想看看有沒有感冒

[.....!!!!!!!]

[克羅姆.妳怎麼昏倒了!?]

 

 

 

[克羅姆˙骷髏...長相普通ˋ成績中中..真搞不懂骸大人對她那麼照顧...妳說是吧?依芙?]M˙M看著身旁的一個漂亮女孩ˋ說著

[不會啊.我覺得她很可愛]依芙笑著ˋ有如花一般燦爛

[依芙,你這個校花不要亂放電]M˙M冒著汗說道

[有嗎?]

[你應該注意妳的情敵!妳明明就是骸大人的女朋友了]MM口氣有些兇,但那是為了依芙好

[不會的,骸不會背叛我的]依芙笑了笑

[很難說喔....]MM小聲說著,怕依芙聽到

 

 

 

[早!]骸跟著克羅姆依起進教室,克羅姆則在一旁低著頭,這對她來說,是一種新環境,也會相當緊張

[骸大人早安!骷髏同學,妳....]一位灰藍色頭髮的女生先跟骸問早,在驚訝的看著克羅姆

[哪哪!這個照片是怎麼回事?]旁邊的女生拿出MM昨天亂發的照片出來

[對啊!真奇怪!]大部分的女生都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克羅姆,一群人的視線直盯著她

[啊....我...]克羅姆頓時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越接近陽光雖然是好的,但一但被陰影照射到,就要想辦法脫逃

[喂!夠了吧!那些誹聞你們還真的相信啊?]真由﹝上一章有出來唷^^﹞用一隻手擋住了克羅姆,像是要保護她般

[真由...可是....]

[克羅姆同學好不容易才來上學,你們就不能用和善的態度對待她嗎?]真由嚴厲說道,在這班上,真由是女生的中心領導人,因為她既公平又溫柔

[嗯...你說的沒錯]女生們紛紛點頭,贊成她說的話

在一旁的骸也稍微鬆了口氣

[克羅姆,叫我真由就好!請多指教!]真由握起她的雙手,爽朗的對她打招呼

[嗯!....謝謝..]克羅姆回握那雙手,有點靦腆的笑著

 

[哇塞!超可愛的!]ˋ[跟班上那些母老虎簡直差一大截啊!]男生們鼻血直流ˋ看著克羅姆

女生則依邊《笑》著,一邊腹黑的轉頭來,握緊拳頭,眼睛凶狠的看著男生[呵呵...]

[救命阿阿阿阿阿!!!!!]男生急忙跑出教室,只剩下骸ˋ克羅姆ˋ真由

[受不了...]真由嘆了口氣ˋ男生就是那麼幼稚,不惹女生他們也不會來打你們

 

 [太好了]骸對著克羅姆溫柔的笑著

[......]克羅姆呆了一下,隨後路出微笑[嗯!]

 

待續

下章預告:

克羅姆跟骸的感情越來越好ˋ可是MM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她把依芙的事情告訴克羅姆,請她不要痕刀奪愛!

但克羅姆認為...依芙不是真正喜歡骸...依芙...個性似乎很奇怪...

 

凝雪 2010-09-02 13:03:47

太好了,真由在挺小姆!!
希望小姆不會再給別人欺負!
老實說,我有點期待骸大人移情別戀,愛上我家的小姆!好像有點壞心眼。="=
哈哈!抱歉!可可的留言,我沒能回覆。
可可更文加油!

版主回應
嗯!真是太好了!
可是欺負還沒結束˙˙˙= =我太愛虐待女角了˙˙˙

嗯嗯嗯!!!!可可連結局都想到囉!!!
先跟雪雪說依些吧~
到最後克羅姆會發現依芙不是真正喜歡骸
而骸卻不相信她說的話˙˙˙
還因此對克羅姆發脾氣˙˙˙

這應該是下下章的內容吧^^

嗯!雪雪也是喔>ˇ<
2010-09-02 19:25:58
小寒 2010-09-01 13:59:42

嗯嗯,今天不用上課吶!
所以來看完文章
我說骸阿,你一定要背叛依芙拉!
不然克羅姆怎麼辦,你還對他那麼好
複雜的三角戀愛吶
不曉得可可怎麼詮釋的說

期待

版主回應
是啊!放假萬歲XDDDD
謝謝小寒來看唷~>\\\<

會的,依定會背叛的~[打]
克羅姆依定會跟骸在一起的唷~
三角戀大好!我愛=ˇ=

謝謝小寒的期待[羞]
2010-09-01 15:55:58
喵喵 2010-08-31 23:02:41

老實說~~
喵喵第一眼看到依芙~
是讓喵喵想到泡芙~~(貪吃!
喵喵最愛泡芙!!!(咬住依芙滴頭
推一個喵~XDD

版主回應
真的嗎?可可也最愛泡芙唷>\\\<
尤其是裡面的奶油啊~更是依級棒!!!

我每次打依芙都會變成衣服XDDDD
謝謝推QAQ
2010-09-01 07: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