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4:36:49可可

家教同人 血色玫瑰 章之三 [骸姆][完成]

 

當我回頭的時候

也希望你能笑著看我

那是我們專屬的暗號

=======================================================

[耶?簡訊...這是甚麼?]ˋ[克羅姆˙骷髏拐骸大人?不可原諒?]ˋ[咦?這....是真的阿?]

一群女同學紛紛圍繞看著簡訊,有一張圖.是克羅姆和骸站在一起聊天的畫面...看起來很親密

[吶,真由,妳相信嗎?]一個女生拿著簡訊問著旁邊的女生

[我才不信呢!那些人只會造假!]真由看也不看的回應她

[可是...我覺得很像真的唉]那個女生半信半疑的看著

[隨便妳,反正我不相信]真由放好鞋子,加快腳步走了

[真由!走那麼快幹麼!等等我啦~]

 

 

 

 

克羅姆在鏡子前面看了看[好久...沒穿制服了呢...]她想到可以去學校,就好高興.心跳個不停

 此時門外傳出聲音,[是骸同學吧?]克羅姆準備要去開門

[克羅姆,妳好了嗎?]

[是...是的!骸...大人!]克羅姆比出向阿兵哥敬禮的方式ˋ緊張說道

骸則擺出不解的臉[怎麼連妳也叫我骸大人?]

[可是...很自然啊...]克羅姆紅著臉說

[算了,看甚麼大人ˋ皇帝都隨便妳啦!]骸冒著汗說著ˋ回過頭[走吧!]

[好的!]克羅姆微微一笑ˋ像花一般耀眼ˋ她笑起來..是那麼的好看!

 

 

[學校]

克羅姆看了看周圍ˋ有一群人都在碎碎私語,她有些不懂那些人在幹麼

[克羅姆?妳快一點]前方的骸說著

[骸大人!我去洗手間一下]說完便匆匆忙忙的跑走

骸歪著頭,有點不解[洗手間?]

 

 

 

[克羅姆˙骷髏,站住!]一個強大有力的聲音讓她停下了腳步

[請問..妳是誰?]克羅姆的聲音有些顫抖

[我是M˙M]那女生撥了撥橘紅色的短髮

[有...甚麼事?]克羅姆害怕ˋ連身體都在抖

就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一個巴掌就打在她的雪白臉上ˋ克羅姆眨眨眼ˋ不清楚M˙M的用意

M˙M蹲了下去ˋ用力抓著克羅姆的秀髮[妳最好不要在接近骸大人!克羅姆骷髏!!!,否則我會讓你離開這學校的!]

說完ˋ便走了過去

 

 

骸覺得克羅姆好像有些緩慢ˋ起了身子

去找她吧....骸心裡這麼想....

........他看到一個女生蹲在地上,手中緊緊抱著書包ˋ身體不斷顫抖,骸很確定,那是克羅姆!

[克羅姆?妳怎麼了?]骸關心的問ˋ而克羅姆猛搖頭ˋ但臉上的淚水就代表她的不安

骸輕抱住了她[沒事的.....]

 

爲甚麼?你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越好....我就會想依賴你...該怎麼辦?

 

=============================================

這章欺負克羅姆的壞蛋終於出現了~XDDD

現在只是小苦!下次是大苦~

凝雪 2010-08-27 21:14:31

吼!!我的小姆被打了!!!!
姐妹們!!幹掉她!!!
好可憐的小姆,乖乖!
骸大人會一直保護著你的。
感覺好像是很難纏的愛情啊!!
可可加油!!

版主回應
沒錯!一起上吧!團結力量大[?]

嗯QAQ姆姆乖乖喔[還不是你害的!]
骸會保護妳的~別怕!
可是,骸喜歡的女生並不是姆姆
是另一個女孩~QAQ

嗯嗯!難纏大好>\\\<

好的!雪雪也是喔^^
2010-08-29 21:20:54
可可 2010-08-25 17:15:54

要是喵喵就拿克羅姆手上滴
那個像叉子(!?)滴東西攻擊回去~~~~~~~XDDDD
推推推推推推推~~~~~~XDDDD

版主回應
那是刀槍唷^^
會不會太狠了XDDDD

喵喵呀~不可以用可可的名字啦XDDDDD

謝謝推喔~
2010-08-26 10:16:20
㊣甜不辣♥ 2010-08-25 14:38:27

ya!!!頭香!!!
M.M太可惡惹ˋˊ
骸要幫克羅姆出氣啊!!! 可愛的克羅姆的臉蛋...
啊!!!敢欺負可愛美少女的傢伙 不可原諒!!!

版主回應
謝謝甜不辣願意搶頭香~^^

對啊!m˙m真是太過分了[還不都妳害的!]
嗯~後面可能會寫到ˊˇˋ
克羅姆的臉蛋骸會幫她的~

嗯嗯嗯!!!克羅姆是個美少女>w<
不可原諒!我們組個[[甜不可]]樂團~來拯救克羅姆XDDDDDD
2010-08-26 1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