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7:55:13

1113

可怕的欲望
我得了買不完的病
就算已經跟自己說不要再買了
滑鼠還是不停的點
彷彿中邪
等我回過神已經買了數不清的衣服
最想買的還是包包高跟鞋
經濟奇機應該就是像我這樣的人創造的吧
人家說台灣錢淹腳目
可是我的錢應該連腳板都蓋不到

殺人娜說瘦下來可以穿很多小號的衣服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我可以體會那種心情
可是我沒辦法穿到小號的
頂多中號左右
但是真的很開心
不過現在這種感覺已經離開我了
甩不開的油

最該死的是...
等一下我還要去吃日本料理
中午沒吃就為了她
為了妳阿~荻仙
雖然妳看不到而且在過兩個小時我就會對妳說了
但還是在這祝妳生日快樂
我現在稍稍可以體會妳在新竹的無助跟心情
也可以體會每次妳跟老朋友見面的開心
好險
兩年很快就過去了
both us

要出去做公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