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1:08:59

1112

生日三連發
明天最後一枚

貝生日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在一天內看到嘉芷貝助教蘇小陸
好險有去找貝
果然不要想太久也不要想太多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不要太順著感覺走好

今天的天氣
有溫暖的太陽
陽光很亮可是不刺眼
空氣很乾也冷
一切的一切
讓我想到某年體育課排在11點
德明後山排球場場景

眼前的圓滾滾個經老師講的口沫橫飛
他畫的是預算線
我只覺得是排球在我前跳來跳去
我眼裡看到的是莉媛本婷坐在排球場的階梯在聊天
可嬛柔小陸宛珊坐在宿舍下來的樓梯口
我看不出來她們在幹麻
因為那時候我跟可嬛柔不熟(笑)
蒜頭荻萱小不點姿影滋馨琪文佳蓁很熱血的跑去打籃球
貝和月茹狗冠和男生們打排球在中間的那個網子
亂嗆笑的東倒西歪
大小花也去找老師
繼續用胸部們攻擊他
幼芃她們的F4沒有在我記憶裡= =
月茹和羊毛的感情總是我們探討的話題
那小蓁蓁和芸珮呢?
也許她們還沒來學校喔~
不然就是在早餐店
呵呵呵

我神遊太虛了
回到過去

上一篇:5th

下一篇: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