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8:31:58亞馬

最近的我

好久沒打網誌囉~~

可能是因為太忙了吧!!!(假的根本就是懶得打 呵呵)

不過最近可能會多打打吧~可能啦

這幾天過的都還不錯............其他的嘛?

最糟糕的是 我的電腦啦~~可憐

回北京前拿去修 (不用錢)沒過多久他就...........壞掉了..........

我只好在北京修.........我提到華碩專櫃去重整系統 花了我一百啦.......

討厭........................

不過昨天聽到在瑞士的騏騏說

他的電腦很賤   會不時的突然關機

呵呵 還好我的不會 不然我一定燒了他

======================================================================

這幾天都有跟我們的正婆壽美通mail喔

感覺老師現在很辛苦 比帶我們的時候還要辛苦(我的感覺啦)

因為週末都要留校 直到學測結束

真希望我們的學弟妹們可以考出一個好成績~

這樣老師辛苦的代價就不會白費囉!!!

如果我可以提前回去的話 一定會去華東位學弟妹們打氣加油~

學測不事件恐怖的事情.......用平常心就ok啦~

加油 我們華東ㄉ學弟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