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2:56:21亞馬

我恨我愛你

現在放暑假
我也比較有空了
姐姐你為什麼那麼早回去?
我知道你是為了要找新的工作
我本來想跟妳好好玩一玩ㄉ
但現在不可能了
以現在的情況
我不強求可以跟妳好好地玩一玩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聊天

你現在總是在忙
我知道你在忙著投履歷表
這我能理解
但是你總不可能一整天都在投吧!!!

晚上你都很晚才回來
回來的時候 你要嘛說 你累了 不然就有別的事情 在不然就是要去睡了

現在的我只能傳簡訊單方面的跟妳說 我的事
不然就是 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回應的MSN留言
真的很不舒服
心裡酸酸ㄉ

昨天我ㄉ暱稱上面打了
你看了一般都會有種不舒服的字眼
但昨天你完全沒發現
我真的覺得不舒服~~(因為有人先發現了)

不知道你看完有什麼感想
而我打完
覺得心裡酸酸ㄉ 不知道要如何述說
我很不希望跟妳說 ~我恨我愛你~

上一篇:給姐姐ㄉ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