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23 22:17:18cocog

愛上天蠍男孩

記得跟一些朋友說說笑笑中,
我說,我要湊滿十二個星座的男孩。

在第一次戀愛結束後,我就再也不相信有恆久的愛情,愛情,只是短暫的遊戲。

第一個男孩,是獅子座的男孩,
我沒有太多心碎,一切像平靜的湖,
即使波動也泛不起漣漪。

第二個男孩,是雙子座的男孩,
說盡了花言巧語,我也相信愛情是美麗的,後來,夢醒了,美麗的背面有無盡的醜陋以及虛偽。

後來,就開始不再談戀愛,看見許多男孩,認識許多星座的男孩,我越來越肯定,我生命中無法湊足十二個星座的男孩。

我是射手座的女孩,常常有人一跟我聊,一猜就把我的星座猜出來,我真的認為我是射手座名副其實的代言人。

在雙子男孩之後,最近終於認真發現到天蠍男孩有我追尋很久的感覺,他的思想很哲學,無形的東西不代表不存在,
天蠍男孩會沉醉在自己獨特的思考裡,
我知道,他想的東西,跟我想的很相近。

因為天蠍男孩的出現,我開始認為自己其實比較像天蠍女孩,我會想像天蠍男孩現在想的是不是和我相同的東西,
天蠍男孩是不是和我一樣在追尋相同的愛情,我想遇見這樣的愛情。

我想...我的思念已經無法停止...

思念,也許就像他說的,有一種形狀,
往天空上升,往四周蔓延,我在遇見他之後,思念就一直持續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