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26:15茶茶喵

銀狐夜曲(07)(08)(09)

夜之女王專用曲不塑夜之女王的手上,那又得那裡找呢?明明是長老發下來的任務,怎麼連女王也在問呢?難道是長老的陷井嗎?小銀想了想,又搖搖頭,那女王怎麼看也不像是長老假扮的呀!

可是,那麼小的一個東西,要去那裡找呀!這才是最難的吧!本來以為是要找夜之女王借來交任務,結果,好像是夜之女王所託付的任務。那麼重要的東西為什麼不收好呢?真是煩死人了。

「我想我們應該是要來監視這個世界啊!」村正微笑著對小銀說著。

「這聽起來好難哦!」小銀嘟起嘴想著,這可是多麼大的一件工程呢!雖然她知道有那一類的法術可以用,但是,那太耗費精神力了,成功的機率也是小的不能在小了。

「不會啦!用尋物術的話就可以了,藍色粉末又有袖香味的東西本來就已經是少了,而且還是被特殊的盒子裝起來的東西,應該就更少了。」村正微笑的說著,似乎在他的眼中是件在容易不過的事情似的,可是,他這樣盤算是對的嗎?

「咦?我怎麼沒有聽過什麼尋物術呀?」小銀訝異的看著村正,她明明就已經對法術這門課這麼用功了,怎麼還有她沒有聽過的法術呢?這太沒有道理了吧!明明這個村正在學校裡是混的一蹋胡塗,怎麼就還能隨口說出她好像不太清楚的法術呢?這真是太奇怪了。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我常丟東丟西的,老是找不到我要的東西,所以就發明了這樣的法術了呀!因為我是懶人的關係,不過……這個法術對大範圍的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了。」村正說著,一面又皺起了眉頭,剛才一點都沒有想到大範圍的問題,這樣不知道會消耗掉多少法力的說…

「這樣啊!我是有想到幾個替代法術,可是對我而言都太難了,而且又超級會消耗精神力的,看來真的是想不出有什麼法術可以用的了…」小銀也感到為難,因為她的法術太弱了,要是武術會話就是還可以,而學術功課,她可以算是第一名呢!

* * * * *

「長老,好久不見。你們家院長呢?」夜之女王問著,她來到了狐狸學院裡了,以一名委託者的身份,她的專用曲不見了。

「請稍等一下,我去叫他。」長老微微一躬身,走向了更裡面的房間裡。


§待續§
「女王陛下,好久不見,近來可好?」院長很恭敬的說。

「一點都不好,我真是快要被你們給打敗了!竟然把我的委託當成學生的作業,感覺上就像是亂七八糟的考題那樣,讓我覺得很不開心。」夜之女王似乎不太滿意院長的作法,她可是超級疼愛村正這個孩子的,竟然讓她發現這樣誇張的事情,太過分了!

「女王陛下,請不要生氣。會把這個當成考題給村正作的原因是因為,這件事只有他有那個完成的能耐。而且,這也是村正最後一次考試了,我們希望這這次的畢業考是一個特殊的考試,算是為了他而存在的一種考題。」院長笑嘻嘻地,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女王妳要是愛生氣就生氣吧!我可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嚕!因為題目我已經發出去啦~

「那小女孩又怎麼說?為什麼你們可以如此兒戲的派個小孩子去找我的專用曲?至少也該派個大人在身旁吧?」女王大怒,在場都緊張的看著院長,到底他是會如何解決呢?連女王也有點好奇,最好,他能給我個合理的答案,不然就有你好受的!

「這件事女王陛下大可放心。如果是別的孩子我還不敢這麼向您保證,村正和小銀這兩個孩子,一定不會有問題的。至於派個大人在身旁的問題也請您放心,我們都有派長老隨時觀查的,一但有問題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處理完成的。」院長笑笑,但因為是學生的關係,所以派個長老隨後跟著保護,那也是必要的,順便,也可以監視他們。

* * * * *

「學長,不要鬧了啦!我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啦?」任務要是不能完成的話,這學期我們會被扣很多分數耶!」小銀是急的呱呱亂叫也沒一刻閒的在那裡走來走去的。

「那還好啦!只是扣扣分數而已,我可是會畢不了業咧!畢不了業就只好重修嚕,不過重修似乎也還蠻不錯的,就可以和你同班了。」比較起來,村正那種毫不在乎的樣子,竟然還在心情跟小銀開玩笑呢!

「別玩了,你就不能認真點嗎?」小銀是氣得直跳腳,在這重要關頭,這傢伙又開始耍無賴了!

「嗯。我有認真在考慮降級的事情呀!」村正上揚的嘴角,又顯得他的居心不良,他一定是故意惹小銀生氣的。

「……你給我認真想完全任務的事!」只見小銀沉著一張臉,惡狠狠的瞪著村正,要是玩笑開的過火,這個惡女會不會把村正給做掉啊?


§待續§
「呃~好啦!我知道了。」村正愕了一下,看著小銀那張憤怒的臉,也只好答應,真是一點都不有趣的女人,連我在跟她開玩笑都不知道…

只見小銀走來走去的,好像也不知道是要走去那裡還是想把地給踏爛,而村正好像忘了自己該做什麼,一臉準備看好戲的樣子看著小銀。

沒一會,圍牆內跳出了一個黑衣人,看見小銀站在那裡,抓了就要跑,而村正彷彿是失了蹤影一樣,一時之間連小銀都忘後他的存在。可是,村正是去了那裡呢?

黑暗之中,突然有隻手把兩人都拉去,就在兩人消失在黑暗中之後,一群家丁跑了過來,這些人是誰家的家丁呢?這麼晚了,是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大事了嗎?

「怪了,人明明就是往這裡跑的,怎麼會不見了?那小王八明明就已經被大師兄給打個內傷了,應該跑不了多遠的,咱們再追他個一段。」帶頭的那人說著,一面又加快了腳步跑了過去。

「哇!真快。」黑衣人毫不在意的,小聲地讚嘆著。以人類的腳,這樣算是快的了。

「是挺快的,不過我說學長你呀!沒事幹麻去招惹那些人類呀?」村正嘆息著,雖然他很清楚,那傢伙肯定是故意的,只是,他一點都想不通,為麼要做這種事情,這樣無聊的舉動。

「村正老弟,反正人類又沒什麼用,我拿他們來開開玩笑也沒什麼不對,再說,這家主人可是弄到了好玩的東西呢!」黑衣人說。

「你們認識呀!?」小銀最驚訝了,這兩圈傢伙看起來好像不但認識,而且還蠻熟的樣子?

「哦,是啊!他是我上一屆的學長啊!學長,這是我學妹。」村正順便互相替對方介紹了一下。

「難怪她會有狐狸精的氣息!狐狸學院什麼時後有這麼漂亮的美人了?」黑衣人看著小銀,學弟怎麼什麼好事都會碰到呢!

「喔,他們這一屆美女可多了,你剛才有發現什麼好完的嗎?有帶出來嗎?」村正輕鬆隨意的說著,順便跟學長套套消息,說不定可以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呢!

「有啊!我順手拿出來了。不過,他們會追的這麼急,一定是什麼貴重物吧一整園的人都守著那小房間,所以我才一時好奇就拿出來了。」黑衣人說著,還一面對著小銀拋媚眼,偏偏小銀就是不理他。

「借看一下吧?」村正看著學長和小銀的樣子覺得有趣,忍不住就揚揚了嘴角,幸好他們沒注意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