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07:47:30可可 夜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STORY】

主要講述了小時候曾遭受朋友背叛的橘梅,在這16年來從未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獨來獨往的個性導致她成了同學們欺負的對象,而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她結識了學校裡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對於梅毫無所懼的個性大和相當欣賞,絲毫沒有在意他人眼光的他開始主動與梅接觸。因為大和隨和的個性與古道熱腸,梅也開始逐漸卸下了心防。與大多數的少女漫畫用大筆墨來描述男女主角如何經歷種種困難最終在一起的童話故事不同,本作更注重男女交往後的描寫。正是因為大和與梅的交往,而使得梅因為大和而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無論是愛情和友情還是親情。從獨行俠,漸漸成為了懂得關心朋友、有思考的有血有肉的女孩子。這不僅僅是一部愛情故事,更是一部屬於大人們的溫馨哲理劇場。

【STAFF】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佐藤卓哉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黒柳トシマサ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奥田佳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渡辺純子
美術監督:平間由香
色彩設計:佐藤直子
撮影監督:大山佳久
編集:後藤正浩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楽:野見祐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ゼクシズ

【CAST】

橘めい:茅野愛衣
黒沢大和:櫻井孝宏
及川あさみ:種田梨沙
中西健志:島崎信長
武藤愛子:内山夕実
北川めぐみ:寿美菜子
竹村海:前野智昭

【官方網站】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ukina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