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7:53:05Neverland---*

延長戰

這次的寒假是我第一次想延長的假期
以前放長假 都馬是放了3天5天後就想開學
現在是在逃避吧我想!!!超沒用的阿自己!!
味什麼要倒裝句呢??味什麼?味什麼?
再這樣下去我會緊張過度然後胃痛!!!!胃痛過度然後會休克!!!
阿阿阿阿 阿 阿阿阿呀一呀呀阿 阿呀阿

上面那個很沒意義只是發洩性的吼叫


我們打延長戰啦各位考生同志!!!!!
好艱辛阿阿阿阿阿我要飆眼淚了幹


我看過一些人當考生時期的網誌
覺得 好放的開喔 也想太開了吧
尤其是台北的考生 哇 真的很瀟灑很灑脫 我超欣賞的
難道鄉八佬跟城市佬的差別就是這麼大?

有差啦! 真的有差!(好像大嬸在講話)
我也很希望自己是台北人阿
但是事實就是很殘酷也很透明
這個小鄉鎮有什麼
燒冷冰??檳榔??
你要幾碗?內用還是外帶?買5送1喔
你要哪種?菁仔還是老葉?買100送兩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