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26:57Neverland---*

我不愛黑色會

我的手指上攀爬了難纏的煙味
非常好聞非常耐人尋味
不想沖掉它也不想抹去它

一罐茶裏王沖不淡嘴裡的煙味
在不知不覺當中
我的煙盒已經爆滿
煙霧充斥著我的胃

也許我現在只想大哭一場
味什麼是也許呢
我也不知道
有點昏昏沉沉的
微醺的感覺
哭些什麼
連理由都找不出來
隨便掉眼淚
把情緒宣洩出來就好
很棒
很順性而為
這種人一定可以成為太上老君的選民
至於我呢
做不到
不能想哭就哭的出來
需要衡量時間地點


重點是什麼?



你們真的是噁心透了
真的想搞曖昧吧
不用了
已經夠了
每天見面的人還需要如此水乳交融
嫌不夠嗎
一定是的
不然怎麼還需要黏得這麼緊睡同一張床
媽的
真想遠離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