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8:13:52Neverland---*

笨蛋才會買乳暈霜

昨天已經決定今天不去學校
反正我的胃本來就爛的要命
所以請假一點也不用覺得愧疚
謝謝你阿我的胃我好愛你好愛你天阿好噁心

學校真的整個很爛 suck到了最最最高點
什麼叫做自習課阿 可以規定在20分貝以下嗎
好吵好吵
雖然我自己看煩了也會跟旁邊的人聊個幾句
但是有人邊看書邊聽Mp就算了還根別人討論問題
你知道帶著耳機講話很大聲嗎阿阿阿阿我賭20塊你不知道



在家裡混
沒關係
自己知道在混就好
至少還有知覺


可以把很非炫的衣服搭配的很俗
毛衣背心甜美?狗屁
根本就像老阿公
松垮垮的襪子不用拉上去
露出一大截又胖又短的腿
誰管我
我在家裡阿
要我川出去我還高興呢
反正我本來就是超齡臉孔加上走樣身材
不是自暴自棄啦這是有自知之明
就是有人會這麼賤
用一種自以為是的口氣說 你不適合這種衣服啦太那個了
八拉巴拉巴拉的
然後又裝做一副小女人的臉說 埃唷是說實話嘛對不起拉

知道人家會不高興就別說啊 你是傻子嗎 還要我教你


管他

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方猴子還有品品的教誨金玉良言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這不是自圓其說 真的不是
如果你執意的話 那也可以
因為誰鳥你啊



如果要當一個被時尚操作的奴隸
那我寧願繼續當我的老成人類
叫我連老成吧 謝謝


前天發生了一件很棒的事
增小摩
感謝你那天早上沒搭車
真的讓我撿到便宜了
我知道我這樣子很disgusting
但是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雖然
有這麼好的機會
但是除了 這裡可以坐嗎 還有 可以
我們就什麼都沒說了

本來就不會有什麼話可以講的
是我自己的關係
如果旁邊做了一個不認識或者不熟的人
我常常會受不了沉默 然後想講話
但是要說什麼呢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好拿單字出來看了



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而且太悠閒自得了
我現在正在問自己還有幾天要學測
哈哈
真是昏頭轉向才能形容我現在的行況


奇怪
胃什麼我忽然又想到了那個人呢
如果可以的話還蠻想跟他合好如初的說
也許
現在我會常常覺得他跟他旁邊的人很吵一直講話
是出自一種渴望回到過去的情緒吧
因為
在不久之前我跟他也是那樣
不專心上課不聽老師說話
在下面吃吃竊笑交頭接耳
挑戰100格的賓果像神經病一樣
不可否認真的很愉快
謝謝你 啊 我真的 很想回到過去
這樣我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去觀察
這樣我就會了解其實錯不在你
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都沒辦法
不是因為你欠我一本笑傲江湖
而是真的想跟你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