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17:42烤魚

預告(逃離現實)




話說各位大大,我又出現了

大大們應該再想我這陣子去哪了巴?我去了地獄取材

藝術的地獄˙蠍迪

-----------------------------------------------

這期的伙影沒啥好看的,都是自來也和佩恩打架

總而言之一句,無聊

所以呢,我想趁這個機會問大大一些事情


大大們會等文等到翻桌嗎?

這是我在宿舍時的假想,想像大大們拿美工刀割開電腦畫面的樣子……(抖)


好啦,先來個預告吧!


指定文部份:

依櫻大˙鳴雛.就是要你愛

「雛田真是個好人!哪項佐助只會雞蛋裡挑骨頭!」,雛田呆呆的看著鳴人的笑臉,臉上抹上依片紅霞,低頭說聲謝謝,心理想的都是,滿滿的喜歡……..


紅茶大˙<指定>卡豆.吻

「唔恩!」紅豆滿足的咬下一口紅豆團子「搞吃!」說完又喝下一口紅豆湯
卡卡西無奈的看著眼前狼吞虎嚥的紅豆,為什麼這個女人吃飯卻一點都沒有女人的樣子阿,『團子大胃王冠軍』的頭銜不禁浮現在卡卡西的腦海………

轉角路口:

放起此坑


之後的下次再說, bye~!!!!

上一篇:CWT感想

下一篇:我喜歡的藝人

Sakuke 2007-11-05 18:04:34

哥~...
我...會...等...你...的...文...章...等...到...翻...桌...的...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