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44:52[[ ,, 肥肥 * ]]

吃燒烤+火鍋

昨天在家無聊時



黑豬打給我 約我去西門買送他老大女兒的東西



逛阿逛 買了一整組的黃色小鴨的東西



超可愛辣 也蠻便宜的 後來我一直說肚子餓 也亂找東西吃



但我們兩個想吃燒烤+火鍋 但西門的都好貴唷!!!!!



後來就去黑豬ㄉ店裡 問哪可以吃 而且剛好他老大在



又順便把禮物給他們囉!!!!! 經過了很久 黑豬終於好了



結論去中和看看 就看了一家 好像蠻好吃的



後來一個人要400就走了 但想一想 又回頭去吃那一家



哈哈~~~  服務態度很好  東西也很多  也很好吃



我們兩個一直在耍白痴   吃吃吃  吃到好飽唷!!!!!



就吃到9點半吧!!!!  就走囉!!!



後來說要去找碩君   我騎車去   哈哈哈



依道門口要牽車時   旁邊一大多人一直在看我們



原因是什麼哩!?  因為我們兩個一直互罵



黑豬也一直打我   頭超暈ㄉ辣   氣死   超丟臉



一路上一直鬧   氣死了   我騎車他也一直用我安全帽



我超像瘋女人一樣   超恐怖辣



後來到碩君家就聊天壓   聊到10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哈~~~~   今天下午還蠻開心辣   



謝謝你囉!!!!   黑豬   

上一篇:耶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