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57:34[[ ,, 肥肥 * ]]

耶 ~跨年

恩~~~放學一回家就趕快洗澡 用東西了



因為準備出去大玩特玩辣  因為365天  只有今天我能不回家呢~




所以就要早早出去呀!!!! 




等黑豬等到7點多  我們才開車去去板橋吃熱炒



成員有  我 黑豬 毛 修 邱弟  邱第女朋友



哈哈~~~ 吃吃吃  吃到8點就開車車去桃園辣



因為黑豬要帶我們去看夜景  挖~ 去了虎頭山



到了那邊好冷呀!!!  但夜景好漂亮唷!!!!




還看的到山下再放煙火  水~~~~~~~~~



待到10點多吧!!!  我們就要下山辣  下個目標



但我們先回萬華接黑豬的同事 順便加油 



後來快要到12點時  黑豬開車到101附近



哇靠  大塞車勒~~~  大家都用跑的根走路  都比我們快



後來已經倒數了  我們剛好到煙火剛好開始  我們就開車門



趕快下車看煙火  有人還叫我們快一點勒~~~



超瞎辣  整個外套沒穿就跑下車看  哈哈哈~~~~冷死了



挖~101超美  第一次看耶~~~



而且也聽了好多人的尖叫聲   哈哈哈~~~~超熱情



後來煙火沒了 我們就下車  衝下個目標 十八王功



哈哈哈~~~  去的一路上  阿修在車上對個外面喊



新年快樂  哈哈  超好笑也很丟臉  每個人都傻眼了



後來到十八王功 大家也肚子餓了  吃點肉粽 魚丸湯 燒酒螺 等等



超讚辣   人也很多  超開心的



後來就去陽明山  但開到一半  突然說去陽明山幹麻



大家都說不知道  後來又回頭  下山  超白癡



那時大家都累了   就小瞇一下子  



後來後面的人都睡著了  黑豬也很想睡  他已經度咕了



好玩險  後來他開到白沙灣附近休息  一到  他就躺了



因為開車很累   後來他窗戶都關起來  又開暖氣



後面很熱  阿修冒出了一句話  他說 老人開點窗戶



不然我的細胞都死一半了  哈哈哈~~~ 我跟毛 邱第就狂笑



後來他們受不暸又下車  吹吹風  打開車門超冷辣



我就不想下去  所以我就在車上睡了  



後來4點多大家都睡了  黑豬睡到6點多看我全都在睡



所以就開車回去   哈哈哈  睡到7點就起來了



因為我家要到囉!!!  回到家7點多   很累。。。。



馬上就趴了   睡睡睡 睡到晚上7點多   厲害吧!!!!



就去上班了   哈哈   跨年這一天好好玩唷!!!!



大家都超瘋辣    呵~~  大家開心就好



黑豬你辛苦辣   謝謝你唷!!!!  


 



 

上一篇:公差

下一篇:吃燒烤+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