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7:56:27◦ღ舞a好眼淚壞眼淚

江小可小姐:沒有人逼妳,是妳自己逼自己。

我沒有一直要妳長大

我只是希望妳可以跟正常的孩子一樣

乖乖的上下學

或許是我太疼愛妳太寵妳了

才造成今天妳變成這樣子

我每個朋友都說我太寵妳了

今天妳才會這樣

難道妳就一定要受到更嚴重更嚴厲的教訓

妳才會學乖聽話嗎?

妳可不可以乖一點

今天我打了通電話到妳家

是妳爸爸街的

只是我不是打去要找你

是找妳姊

但是妳姊不在家

我就把電話掛了

想了解妳最近過的怎樣罷了

只希望妳可以改掉妳愛管閒事的習慣

只希望妳可以跟一般孩子一樣

平安快樂無恙

自己認真訂一個目標

為自己的未來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