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3:04:02◦ღ舞a好眼淚壞眼淚

不要讓我的眼淚白流...

樹林小可...: 我都要體諒你們 然後你們都把我當白癡?
*Baby舞^^...* : 奇怪...
*Baby舞^^...* : 是怎麼了
*Baby舞^^...* : 我講話本來就這樣
樹林小可...: 對啊
*Baby舞^^...* : 如果你覺得我有錯
*Baby舞^^...* : 我道歉
樹林小可...: 你們每個人講話本來就這樣
*Baby舞^^...* : 對不起


樹林小可...: 看一下我狀態
樹林小可...: 多問一下我在想什麼好不好
樹林小可...: 為什麼一定要把我看成是你們自己想像的那個樣子
*Baby舞^^...* : 如果你覺得我不夠了解你不夠關心你
*Baby舞^^...* : 那對不起我錯了
*Baby舞^^...* : 我不應該自作聰明
*Baby舞^^...* : 這樣可以了嗎?
樹林小可...: 好啊
樹林小可...: 每個都要跟我耍脾氣
*Baby舞^^...* : 江小可...
*Baby舞^^...* : 聽清楚
*Baby舞^^...* : 我只是喜歡跟你開玩笑
*Baby舞^^...* : 你沒趣上課
*Baby舞^^...* : 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樹林小可...: 我好煩
*Baby舞^^...* : 我只適用開玩笑的口氣在說話
*Baby舞^^...* : 如果你認為
*Baby舞^^...* : 我是故意發脾氣
*Baby舞^^...* : 那就算了
樹林小可...: 我改變在哪裡 到底有沒有人看到我不知道
*Baby舞^^...* : 算了我不想再說你了...你現在心情正不好...我跟你說在多你也聽不進去...


樹林小可...: 你說的我都有再聽好嘛 ?
樹林小可...: 每個人都認為我只會我行我素
樹林小可...: 是怎樣
樹林小可...: 你們講的話我會聽
樹林小可...: 我在講的話 沒人聽
樹林小可...: 前提是你要我改的我通通都改了
樹林小可...: 大家要我改的我全部都改了
樹林小可...: 最後變成好像沒有人叫我要改變過
樹林小可...: 我改了
樹林小可...: 每個人眼睛都瞎了
樹林小可...: 看到什麼
樹林小可...: 看到的是好像我都沒有改
樹林小可...: 繼續開玩笑來消遣我
樹林小可...: 繼續用那種不信任的態度來對我
*Baby舞^^...* : 這篇文章是我剛打好的
*Baby舞^^...*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oco780514/3/1306242588/20080424022307/


樹林小可...: 哭到眼睛腫起來 , 我像個白痴。 [群*]
樹林小可...: 我回覆了 ..
樹林小可...: 斷絕聊天室你要我尬麻 ?
*Baby舞^^...* : 很多事情...
我講過很多次了...
斷絕上聊天室...
如果你希望你可以跟正常小孩一樣...
那你就乖乖的斷絕上聊天室...
吃過虧就要懂得教訓...
難道你希望有人在給你一次狠很的教訓...
你才會知道不可以去聊天室嗎?
還是說你希望你永遠都忘記...
從自己出生到現在長大的回憶...
沒有人願意這樣子...
自己如果不認命...
痛苦的也只是自己...
不是要你比同年紀的小女生成熟...
是希望你在得到教訓後...
成長的速度比同年紀的小女生快...
不是把自己搞成自閉兒...
就可以逃開一切的問題...

樹林小可...: 真的根自閉兒一樣 = =
樹林小可...: 我不能聽音樂 = =?
*Baby舞^^...* : 沒有人可以了解你心中的傷痛...
也沒有人可以體會...
如果你還是堅持...
自己就是跟別人不同...
難道你就要這樣...
當個和自己同年紀的小女生與眾不同...
如果你的人生要這樣活下去...
你只會和同年紀的小女生距離很遙遠...

*Baby舞^^...* : 聽音樂不需要開聊天室
*Baby舞^^...* : I"M VLONG
*Baby舞^^...* : 這裡就可以找MV了
樹林小可...: 我家電腦滥
*Baby舞^^...* : 聽音樂不需要用聊天室當藉口
*Baby舞^^...* : 我不相信
*Baby舞^^...* : 除了聊天室以外
*Baby舞^^...* : 你沒辦法聽音樂
樹林小可...: 那你還是認為我跟以前一樣囉?
*Baby舞^^...* : 我只是要告訴你
*Baby舞^^...* : 不是只有聊天室可以聽哥
樹林小可...: 我又不是跟以前一樣 找網友
*Baby舞^^...* : 我只是要告訴你
*Baby舞^^...* : 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聽歌
*Baby舞^^...* : 不一定要去聊天室
樹林小可...: 跟以前不一樣了可以嘛 ?
樹林小可...: 如果再遇到跟他一樣的人我認了
樹林小可...: 反正
*Baby舞^^...* : 難道你就不可以長大嗎?
樹林小可...: 我講的再多 會聽的人沒有幾個
樹林小可...: 為什麼我一定要長大
樹林小可...: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的想法成熟
樹林小可...: 為什麼一定要我跟別人不一樣
樹林小可...: 聊天室
*Baby舞^^...* : 你以為大家希望你這樣嗎?
樹林小可...: 你去問問看粉喵裡面有幾個網友跟我見過面
樹林小可...: 尤其是單獨
*Baby舞^^...* : 你現在這樣的說法!
*Baby舞^^...* : 我當初救你去醫院的時候
*Baby舞^^...* : 我到底是怎樣
*Baby舞^^...* : 愛管嫌事
*Baby舞^^...* : 自己為聰明
*Baby舞^^...* : 是嗎?
*Baby舞^^...* : 就是希望你可以隨著"他"的教訓
*Baby舞^^...* : 改變自己對聊天室的觀念
*Baby舞^^...* : 別再上去聊天
*Baby舞^^...* : 希望你可以學會保護你自己
*Baby舞^^...* : 不要再受傷害
樹林小可...: 你知不知道我活著的意義在哪裡我自己都不知道
樹林小可...: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有個人救了我的命
樹林小可...: 我就要這樣活下去
樹林小可...: 可是我找不到目標
樹林小可...: 我找不到方向
樹林小可...: 有的人為了玩 活下來
樹林小可...: 有個人為了笑 活笑來
樹林小可...: 有的人為了夢想 活下來
樹林小可...: 在婐還沒找到我自己要活下來的目的之前
樹林小可...: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蛇嚜
*Baby舞^^...* : 我總是像個媽媽在你身旁唸妳
*Baby舞^^...* : 我就是希望我女兒將來長大不要這樣子
*Baby舞^^...* : 有時候我太重朋友連我老公都會吃醋
*Baby舞^^...* :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
*Baby舞^^...* : 好好的想想自己有什麼目標
*Baby舞^^...* : 或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Baby舞^^...* : 而不是毫無目的的活下去
*Baby舞^^...* : 這樣對自己的人生一點快樂都沒有
樹林小可...: 我沒事了 我很好 就像你們所說的 我照你們說的去做 , 反正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 要是你們希望我像個玩偶ˇ 我照做。 [群*]
*Baby舞^^...* :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今天會忽然變成這樣子在說話
*Baby舞^^...* :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活下去
*Baby舞^^...* : 那當初我懷孕辛苦的帶你從板橋座車去永和掛急診
*Baby舞^^...* : 我就會覺得直得了
*Baby舞^^...* : 只希望你可以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樹林小可...: 我知道
*Baby舞^^...* : 不要讓我那天在急診室看你被醫生急救
*Baby舞^^...* : 流下的眼淚都是白費的
樹林小可...: 我知道
*Baby舞^^...* : 你知不知道 那天看你在急救
*Baby舞^^...* : 我有多難過
*Baby舞^^...* : 我很怕自己動作太慢
*Baby舞^^...* : 拖到你急救的時間
*Baby舞^^...* : 我很怕你就這樣離開我
*Baby舞^^...* : 我很怕是我害死你
樹林小可...: ..
樹林小可...: 不會是你
*Baby舞^^...* : 當我看見你醒了心中放下那顆大石頭
*Baby舞^^...* : 鬆了一口氣
*Baby舞^^...* : 不要什麼難過的事情都往心裡吞
*Baby舞^^...* : 你不是沒有可以說話的朋友
*Baby舞^^...* : 不要讓關心你的人難過了
樹林小可...: 恩
*Baby舞^^...* : 看看我們吵架好幾次複合
*Baby舞^^...* : 就是怕我不在你身邊你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Baby舞^^...* : 怕你會無聊怕沒有人可以陪你說心裡面的話
*Baby舞^^...* : 好幾次都要自己做到自己說過的話
*Baby舞^^...* : 可是就是沒辦法不關心你
樹林小可...: 摁 =_=
*Baby舞^^...* : 自己好好想想...
*Baby舞^^...* : 很多事情你都可以去做
*Baby舞^^...* : 祇是看你自己是不是願意去做而已
樹林小可...: 我知道 .
*Baby舞^^...* : 我晚點也沒有要回家...
樹林小可...: =_=
*Baby舞^^...* : 我應該是到明天才回家
樹林小可...: .
*Baby舞^^...* : 不要問我為什麼
*Baby舞^^...* : 因為我心情不好
樹林小可...: .
*Baby舞^^...* : 晚一點我會傳簡訊跟許豪豪說
樹林小可...: 自己小心一點
*Baby舞^^...* : 我今天晚上也不回去
*Baby舞^^...* : 老娘要去給他喝到醉
樹林小可...: = =
*Baby舞^^...* : 喝到死在回去
樹林小可...: 自己小心一點
ܤ 淦小姐呢 &#1 2008-07-21 17:38:59

女人 ,
我碎碎啦 !

這陣子有沒有控 ?
我們找個時間聚聚 ..

版主回應
- -"
等我事情忙完...
2008-07-24 15:01:58
都是過去. 2008-06-12 19:15:55

曾經是你給了我目標,
現在是痛帶走了希望;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我永遠記得6/1號這一天。

版主回應
如果你還要活在痛苦中
你永遠都過的不開心
2008-06-14 04: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