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1:26:55◦ღ舞a好眼淚壞眼淚

夢想破碎...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的貸款...

但是卻沒有辦法貸款...

現在一天過的比一天還慘...

現在連女兒也自己照顧了...

雖然我女兒很吵...

尤其是我女兒的笑聲= ="

超級的恐怖...

樓下都聽的到她的笑聲...

好煩...

連之前的朋友都說我現在過的比還沒結婚的時候糟糕...

還沒結婚以前我老爸還會養我...

聽說現在我老爸的事業也不是很順利...

最近過的好慘...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兩天帶著女兒回樹林的家...

比較輕鬆了...

女兒現在晚上也不會吵我睡覺了...

但是她早上要是睡覺起來...

她會用她的小手抓我的臉...

叫我起床泡牛奶給她喝...

死小孩= ="

妳不要抓的那麼用力= ="

我的臉會痛耶小妞...

28號下午還要帶她去亞東打針...

年輕媽咪真的是很辛苦...

這幾天自己一直在思考...

當初為什麼要那麼執著生下她...

唉...

算了...

畢竟她很多人愛她...

老公&女兒 我愛你們...

舞...

上一篇:生活中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