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22:21◦ღ舞a好眼淚壞眼淚

惡 劣 的 婆 婆 ~*

前幾天惡劣的婆婆罵了我老公一頓...

心裡面超級的不爽...

因為那位惡劣的婆婆可以把自己的兒子罵的沒一樣好...

我討厭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說...

如果我不想和那位惡劣的婆婆改善關係...

那位女人說叫我們搬出去住...

如果想要繼續住在那...

要我把小孩接回來...

自己帶...

碼的你會不會想太多...

狗的事情我還沒找你算帳(其中有一篇文章有打關於狗的事情)

因為狗的事情後...

家事老娘都不爽做了...

懷孕還要幫你做家事...

有沒有搞錯啊...

過分的是...

你還在我老公面前說我都不做家事...

碼的瘋女人你夠了ˊ...

既然你這麼不希望我們住在這個家...

那抱歉了...

我會把你一向最孝順的兒子還有你看沒幾次的孫子帶走...

這是你虧欠我的...

你沒有權力跟我討回他們...

我比妳更了解他們...

我不是你...

只會大聲的罵...

出一張嘴...

我要你為了你自己的錯去承擔這一切...

我今天會去看房子...

我要你失去所有...

你自己也嗆明了...

只要我們搬出去...

你不會過問我們的一切...

不好意思我也不需要你過問我們這一家三口的一切...

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的去關心過我們一家三口...

搬出去後你們跟我們這一家三口沒有任何的瓜葛...

也麻煩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們這一家三口...

過的在苦我跟我老公女兒也不要在看到你...

就算怎樣我們也不會在回頭去找你們...

我要讓你知道和我做對的下場...

...........................................

這種惡劣的婆婆...

打從出生老娘是第一次看到...

沒看過這麼惡劣這麼不要臉的女人...

連自己兒子的立場都沒有替他想過...

算什麼媽媽...

我家的人比妳關心我老公...

妳跩個屁啊...

靠 ...

......................................
今天要看房子了...

好開心...

等房東下班中....

= =”

聽說他9點半後才有空...

現在是晚上的8點20分...

快.........

我可愛的新房子= =”

喔 ㄝ....


            舞...
小晴 2008-02-26 10:04:17

你們是奉子成婚的嗎 你跟婆婆關係不好 那結婚時因該受到強烈的反對 你是怎麼克服這些的 還是你們還沒有結婚 養小孩真的不容易 但是拿小孩 心理會很難過

版主回應
是因為有小孩才結婚的...
和我婆婆也是婚後才這樣的...
我不選擇逃避...
我只選擇面對...
因為逃避沒辦法改變事實...
2008-02-29 00: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