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14:21◦ღ舞a好眼淚壞眼淚

就這樣的忘記了這一切

是要你自己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我沒辦法也沒那個能耐能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最後的我選擇 離開


我懂得自己在做些什麼


我自己一直很努力的在想著自己要做些什麼


你自己也懂得我說過什麼


總是說著想要放棄你


但是我卻沒有做到


我想要告訴你


這次我會做到


以前我總是認為


自己可以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我發現事實不是這樣子的


你總是覺得你有我當你的依賴


但是我不可能是你一輩子的依賴


我有家庭我有女兒老公


我不可能每天這樣子的陪伴著你


這陣子我的確忘記了我們的回憶


因為這陣子我真的很忙碌


我沒辦法想那些回憶


過陣子也會搬離我老公家


或許那些回憶


會隨著搬家而毀滅


我了解自己


我也曉得自己該做些什麼


我只想告訴你這次我會做到





好好照顧自己吧



以後我也不長上限了



以後的我會很忙碌


就這樣 ...

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