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3:15:12㊣鬼鬼㊣╮★

超high的一天。

超高興的一天,但也有不快樂到。

早上起床,就趕去誠正找 瞳、蘋、懲她們。

但是我在穿堂等了1個小時才看到她們出來嘎,真是忙呢!!。

後來誠正裡面待了一下,我們就跑去麥噹噹聊天了。

超高興的,聊了超多超多東西,從這個聊到那個,從那個聊回這個。

後來我們聊完,橘子也來了,(後來才知道她是世傑的妹妹= =")

後來我們幾個跑回誠正,不知道幹麻,然後就跑去等車道觸動了。

觸動打了3小時的撞球,我們幾個超high的。

說真的,懲懲都沒說太多話= =",但是她也很HIGH。

到後面嘎,蘋、橘、瞳、漾、懲,就在隔牆板那吃餅乾= =。吃超多的。

後來冠強他們就來了,我就衝去抱住一休XD,然後又跟拳王還有世傑 打招呼。

後來我們幾個就跑去六福公園聊天。

成員組有 瞳、蘋、懲、我、橘、漾、土撥、許哲、肉粽。

我們到六福時,郭玉真他們已經在那了,我們就開始聊天,瘋...

後來我們就在尬歌阿,嘻嘻,我唱歌不好聽嘎。

後來我就回家了,開始睡覺,睡到7點半,起床,吃晚餐,衝出去發傳單。

發傳單發到一半時,翔翔就打電話來,就問說要不要過去六福找他們。

我就又哈啦幾句,然後趕快飆完手上的2百張傳單,哈XD~

然後衝去找翔翔他們聊天,到六福時,才知道 曹陽他們班在辦同學會,烤肉

後來 瞳 她們去買飲料喝,我跟翔翔他們就轉移到溜滑梯那邊。

看到曹陽跟張育容,張育容還是一樣可愛嘎,一直都很high。

我們在那一下後,瞳 她們也買完飲料回來了,然後就突然分兩邊聊= ="

後來大家就各自走了,走的時候,到涼亭那邊。

我叫了郭玉真一下,然後蘋蘋就突然叫我名字,我就傻住在那邊。

我以為我又怎麼了,後來翔翔幫我問以後,原來沒有怎樣= =。

超怕的,我以為我又做錯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讓蘋蘋生氣了。


這一天,真的超級high的,我從來沒那麼的開放,那麼的high過。

真希望以後都能跟她們在一起玩,因為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瞳瞳的邀請,讓我本來快要崩潰的情緒,又變好了。

希望每天都能那麼high,真的超級超級快樂的,我感覺我好幸福。

能認識她們真的很快樂很快樂,尤其是 瞳瞳、蘋蘋、懲懲,他們三個。

是真正high的原動力呢!!,三個可愛咩,超高興的。

下一篇:自由!?

* 蘋蘋 2007-07-24 21:13:17

哈哈 ,,
就是和你一起 High ...

跟我們在一起 ,, 可以很開心 。

以後一起玩的時間多的是 ..!
以後要High 你也要跟我們一起攸 !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蘋蘋嘎。

嗯嗯,大家以後要多出來玩唷^^!~!~
2007-07-24 23:14:48
* 瞳瞳 2007-07-24 16:09:29

有我們當然High嗄 &quot
我們是High神 :D
跟瘋子沒什麼兩樣 ..
沒形象的一群消郎 XD

跟我們在一起只有High沒有悲傷 `
因為我們會讓你笑到肚子痛 ^ ^

版主回應
呵呵,是呀,有妳們就超high的。

所以我很高興能跟妳們一起玩,一起快樂^^~
2007-07-24 17: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