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2:25:47。呆熊。

花蓮

你不理我了沒關係

有點賭氣但是這樣心理比較好過....

畢竟是你先不要我的

誰管你怎麼樣了!!

以前的一切都忘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需要我的心理醫生

只是他也在忙他的

但心中還是思念

因為他和某人實在很不一樣的關心....

 

 

來到花蓮...

一切平常心看待

只是場景依舊人變了而已

 

 

或許這是我們休閒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等待十六歲吧!!我的十二月

然後就要變成熟開始為自己的一切負責

然後就要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要升二年級了這樣!!

還滿想當學姊的 這樣可以認識很多學弟妹

希望就向再翠中合唱團一樣的合諧

 

或許我太留戀從前

沒辦法正常看待現在一切的一切

 

誰叫時間一分兩半了呢?

 

有些事也不再那麼的清晰了!!

有些事也漸漸遺忘了!!!

有些事也無法回到從前了!!

有些事就是這樣的過了!!!

 

 

我的湖泊

我的心理醫生阿!!

還滿需要你的說

但是我知道你在忙

還是一句老化

 

妳自己要挺住 我自己也會堅強的!!!

只是有時候也要聯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