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1:24:10。呆熊。

我選擇你,是因為只有你在我隱形的時候看到我

 

 

名言佳句

我選擇你,是因為只有你在我隱形的時候看到我

 

是呀!

每個人不何常都是如此呢?

不一定每個人在大家面前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然而

在這些人當中

只會有一個人看見真正的你

那個你刻意隱藏的自己

 

而那個人

就會是你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這世界就是這樣

要找到ㄧ個看輕自己且包容自己真心和你做朋友的人

並不容易

所以如果遇到了

就要好好把握

這 也就是我理悟到的道理

這次不好好把握

或許就很難在有下次了

所以遇到這種朋友

真心對待吧

保持友誼

讓你們天天快樂

 

現在

的我

正在這種環境中

尋找

和我相識

真正看到內心世界的我的人

 

 

 

世界上有這種人嗎?

或許吧!

但我也不確定

因為它還沒出現

在我周圍附近

或是

我還沒發現他就在我周圍

或許他就在你身邊

但或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