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1:28:33

老郭 你一樣好笑

講自己的是不好玩~

沒辦法

話題總是圍繞著老郭轉!

我沒創意我知道...

但是這個人好笑 我不能不承認

 

老郭,一樣的以一貫的"帥氣"吸引到騷包26

被告白的老郭只"喔"的一聲讓告白的人忘記扭動屁股

(那女的走路很扭) 女的覺得很糗

聽完八卦狗的敘述..把此當成一種莫大的消遣的我笑的好大聲!

從此,老郭被稱為"傳說"

"不要迷戀郭,郭只是個傳說"

很押韻!~

老郭的"郭" 我只能說 "郭"的好!

套在別人身上...就不是用了

"不要迷戀黃,黃只是個傳說"

看吧~!感覺就不一樣了

 

方笑著說:"你為甚麼不第一名阿?"

不這樣說的人就不是方了嘛!~

我:"怎麼可能阿?"

方說:"郭說得第一名的人其實很爛"

"蛤? 為甚麼?"

方很認真:"不知道" 然後看著郭

郭又是他的招牌笑容~

後來方說:"喔~因為郭家浩覺得自己講的好"

 

沒錯...

上面所說的一些 一定會讓人家覺得: 什麼跟甚麼阿? 哪裡好笑!?

 

就是有他的幽默之處!~

就算是這麼爛的對話,也可以讓我回想起來想笑!~

 

老郭

手指早就骨折很久了,包了好大一大包,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然而我們驚訝的看著..他總是若無其事阿~!

 

恩...

你一樣好笑

 

呆呆ㄉ小孩 2009-12-13 16:19:26

結果喔~
誰鳥結果怎樣啊!!!

但雖然只是嘴上說說
但還是會希望啦~
不過...
橋頭自然直囉!!!

聖誕節啊~
為時麼現在不繼續下雪勒~
現在太忙了
都沒時間去向該怎麼過才好
而且~
沒大家一起過的那種FU就是怪怪的~

超想你們的啦!!!

版主回應
嗯嗯!~想妳~~~~!!!!!!!!!!!!!!!! 2009-12-15 14:15:39
呆呆ㄉ小孩 2009-12-12 19:35:07

哈~不過我應該不會去台商了吧~
我打算繼續讀這裡的高中~
因為台商太沒競爭力了
自己又不是沒實力
雖然之後可能會很辛苦
可是如果現在放棄的話
我之前做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所以我最近也想了很多關於會來的事
也想了為什麼自己會有如此改變~
大概是覺悟了吧...

為了一個人真的能改變很多ㄟ...
感覺沒達到自己的目標就會很不爽!!!!
因為之前受的傷
所以才有所謂的覺悟啊~

版主回應
是喔...
我現在常常會想到如果我在台商那該有多好= =
哈哈~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啦!~
也對!~
去台商的話你現在那麼拼也沒甚麼用~!

嗯嗯...
感覺你自己的想法比較多了ㄟ!~

哈哈^^
所以你是說...你要繼續努力嗎?!
你們兩個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就送你一個大禮物
現在來開始想要送甚麼禮物給你!~
聖誕節好像快到了齁= =??
唉唉..高中很忙碌,,更容易讓人慵懶 所以連今年聖誕要怎麼過根本都沒想過..可能會很平淡吧!!就跟平常的一天一樣= =!!
阿~~~我的高中阿= =!!
2009-12-12 23:09:16
呆呆ㄉ小孩 2009-12-08 22:47:04

哈~原來他現在那麼多人追喔!!!!
線再你們的八掛好多~
ㄟㄟ
再多打一點你們的是啦~

厚~沒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不爽ㄟ!!!!
現在我的一天就是----上課,寫作業,吃飯,睡覺~
學的東西也很簡單~上課還差點睡著
不過有一次數學課真的給他睡下去了勒~

國三真的是無聊又繁忙ㄟ!!!!

下次叫老郭在我面前爽白痴看我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哈!!XDDDDDDDD

版主回應
哪有多多八卦阿!~是積了一個學期才有這篇的好不好!~
好啦~可是我也很少跟他們接觸阿...

國三複習就是醬說~其實好像沒甚麼困難的= =
可是就是要反覆的念,生活單調了點

但高中...說實在的我覺得更辛苦~
but你不是說你要去台商嗎?那就ok了啦^^

哈哈~!
你心情應該會好很多才多!~
拜託,他不用耍白痴站在你面前讓你一直看著他就很幸福了吧!~
2009-12-12 01: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