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6:49:08

我是偷窺狂 = =

哈哈 = =

我只能說我自己真的太賤了一點...

 

我妹新申請了yahoo

因為有點難進去台灣的奇摩

所以是我幫她申請的

 

想想

她現在也六年級勒~

 

我竟然...

喜歡看她跟她朋友的談話紀錄 = ="

哇哈...

拜託~~

這個年紀阿

跟異性的談話內容...

都是很精采的好不好!!!

我真的很八卦?!

不過因為是我妹的事

所以我也沒有跟誰講那件事...

 

嘿嘿..

我很討厭我在跟別人msn時有人在我後面

有時候我妹坐我後面...我就會很兇的叫她"走開!!!!!!"

沒錯

我是壞姊姊 = =

 

 

看別人的隱私..

是還蠻爽的

說不爽是騙人的...

不爽的話就不會去看啦~

但是看完後

會有"喔~~原來是這回事"的想法...

之後...打從心底的覺得自己賤!

哈哈

 

宣...

你要嘛就來這裡自己看我幹的好事 = =

我也很難跟你開口...

 

也許 要等你結婚後  我才會跟你講~?!

 

哈哈 = =

那麼久喔?

 

好吧..

偷窺是不好的行為

我以後.."盡量"不會這麼做...

 

唉唉

為甚麼我做完這件事

不覺得心安理得呢?

 

呆呆ㄉ小孩 2009-08-25 18:49:57

哇勒~
你妹也帶屌ㄌ吧~
應該是跟你學ㄉ
哈~
不過你打算等你妹結婚再說
是有那麼一點點久~

版主回應
我妹哪裡屌?
甚麼東西跟我學的阿?
講那甚麼話....

告訴你
不用等她結婚
她剛剛就看到了 = =

我忘記關掉..
標題又太醒目阿~
什麼偷窺狂的!
她就發現啦= =”

呼呼
2009-08-25 20: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