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1:16:31晴天雨天

感概

昨天
突然累ㄌ
車壞ㄌ
加班ㄌ
不舒服
淋雨ㄌ
做錯事
不開心
老闆還沒走以前眼淚一直在眼眶轉
不敢掉下來

沒有為什麼只是想哭
或許是因為累

昨天
有人說我倒楣
說遇到挫折不要一直往壞處鑽牛角尖
好熟悉的話
在好多年以前
有些熟悉還是不會變
我沒有哭
忍過了一次眼淚
該說的就留在那時候
呆呆ㄉ發楞


今天
剛聽完別人在感情裡的悵然若失
熟悉變成同情
今天
有人說我理性

然後開ㄌ電腦看ㄉ留言
最近分手ㄉ人
餘波還在前幾天聽說
一方卻已經開開心心的享受新鮮ㄉ愛情
難怪
當初ㄊ總說ㄊ最懂ㄊ
原來這句話我要這ㄇ久以後才懂
這ㄇ多年大家都以為堅固ㄉ感情
還不用雨水沖刷
就消失ㄉ無影無蹤
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一點點都沒有

感情真ㄉ不值得相信
雜質太多
純粹太少



我倒楣
我同情
我理性
我悲觀
我感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