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2:11:58夜呰

Is this bad,or good?


不知道是好消息還壞消息=ˇ=

最近可能會愈來愈忙,所以文章會暫停

不過我會來報台看看,或者打些心情文或點名

為了要紓解壓力=ˇ=

因為最近壓力愈來愈大,剩200多天就要基測了

還有以後可能會打感情之類的東西=ˇ=

因為我發現我附近的男生有些。。。。。。

嗯~~留給你們去猜想=ˇ=(喂!)

我會盡量讓這裡不是死沉沉的

畢竟這裏還是有人會來的=ˇ=(感動)

所以,大家留言阿,我會盡速回覆的=ˇ=

 

 

大家,我很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ˇ=

 

 

 

 

PIC=星辰,古老遺蹟

上一篇:Something about my life

下一篇: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