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0:01:46夜呰

阿母點(用台語唸)

1朋友~迷糊玟!!

2朋友~偉大的夯帝!!

3朋友~阿母啦!!!!

4朋友~阿爸啦!!!!

5朋友~就你了啦!!!!

點到的要回覆唷!!


問: 如何稱呼你?

答: 夜呰,阿寧耶,邱邱

----

問: 你的興趣是?

答: 上課吧~~(現在是這樣XD柏竹老師的課最讚!!)

----

問: 你認為你的個性是怎樣的?

答: 就如同你所看到的XD

----

問: 你認為你的朋友會喜歡你的個性嗎?

答: 已經有例外了(泣)

----

問: 你滿意自己的外表嗎?

答: 還好

----

問: 你最喜歡自己的哪邊?

答: 眼睛吧

----

問: 如果可以,你最想跟哪個明星交換外表呢?

答: 冏!難道是所謂的複製臉!

----- 【 愛 意 。 】 -----

問: 你有喜歡的人嗎?

答: 沒有XD要專心讀書!!

----

問: 你清楚對他是愛還是喜歡嗎?

答: 蛤?專心讀書最重要!

----

問: 他對你來說有多麼重要?

答: 專心讀書吧!!

----

問: 為了他,你願意犧牲一切、包括生命嗎?

答: 誰?我爸?我哥?

----

問: 假如今天他拒絕你的愛,你會默默離開還是堅持守候?

答: 假如我有喜歡的人,我會默默離開XD

----

問: 如果他跟你說「只要你能夠給我你的身體,我就和你交往」你會答應嗎?

答: 不會,那種男人去死算了!

----

問: 假如今天是他的生日,你會送什麼禮物給他?

答: 阿災

----

問: 假如他今天劈腿被你看到,你會怎麼樣?

答: 冏

----

問: 承上題。如果他懇求你原諒他,你會原諒他嗎? 

答: 不會。

----

問: 如果今天他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你會對他做出什麼承諾?

答: 陪他三個月

----

問: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的他。

答: 誰阿?= =上面說的很清楚捏~~

----- 【 浪 漫 。 】 -----

問: 你最希望得到的求婚方式是?

答: 要低調就低調,要豪華就豪華。

----

問: 你認為你的婚禮當中最不能缺少的東西是?

答: 人

----

問: 他向你求婚,你認為是鑽戒重要還是花?

答: 應該不用任何介質吧~~

----

問: 結婚時,你最想穿什麼顏色的禮服?(請寫下3種)

答: 白啦!!!!

----

問: 你認為最適合度蜜月的地方是?

答: 家裡(邪)

----

問: 求婚時,你最想聽到對方對你說什麼?

答: 通常不都是:嫁給我吧!

----- 【 朋 友 。 】 -----

問: 你是朋友眼中有責任感、重義氣的人嗎?

答: 他們有說過

----

問: 「有難同當」這四個字,能夠用在你跟你好朋友之間嗎?

答: 嗯阿 玩線上遊戲的時候!!

----

問: 你多重視你的朋友?

答: 非常重視!!

----

問: 朋友當中對你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答: 把我當作朋友@@


----

問: 你曾經因為心疼好朋友而掉過眼淚嗎?

答: 有(例如某瓦片)
----

問: 對你來說最最最不能失去的朋友是?(最多3個)

答: 我能說3個人生嗎?

----

問: 當你的朋友惹了麻煩不能解決的時候,你會跳出來幫忙嗎?

答: 有能力的話啦~~

----- 【 搞 怪 。 】 -----

問: 你最想化身為哪個漫畫人物?

答: 里包恩XDDDD

----

問: 如果你擁有強大的法力,你會?

答: 把二氧化碳給幹掉!

----

問: 假如今天要你跟一位長相噁心,又愛吃檳榔的人演吻戲,你會?

答: 我:製作人在哪阿!?給我出來!

----

問: 惡作劇之吻當中的「阿金」與「直樹」你會選擇?

答: 直樹吧

----

問: 假如今天你搭乘公車有人伸手摸你屁股或私處你會?

答: 以牙還牙!(那不就是??)

----

問: 假如今天A片導演找上你,想請你去演出,你會?

答: 我負責看就好了XDD

----- 【 娛 樂 。 】 -----

問: 你最喜歡哪個偶像明星?他是哪裡人?

答: 沒有耶

----

問: 對哪個國家的娛樂圈你最感興趣?

答: 我都不認識= =

----

問: 你最喜歡哪家公司的藝人?

答: 蛤?

----

問: 你最喜歡的歌曲是?誰唱的?

答: 並盛中學校歌,阿災XD

----

問: 你最喜歡哪個偶像明星的聲音?

答: 不知道

----

問: 你最看重哪個偶像明星的才華?

答: 不知道

----

問: 你認為誰才是全方位的藝人?

答: 不知道


(你這個單元是在混嗎!?)
(夜呰:怎樣!?想打架嗎!?)

----- 【 對 方 。 】 -----

問: 是哪個人點你名?

答: 阿晃晃,我的女人,我的老母

----

問: 對於點你名的人印象如何?

答: 哈哈!!天才阿!!

----

問: 你們是什麼樣子的關係?

答: 3種特別的身分!

----

問: 你有多重視對方?

答: 算不出來的XD

----

問: 最受不了對方的什麼地方?(請老實說)

答: 沒有耶~~每天都相處的很快樂XDDD

----

問: 對方曾經唱歌給你聽過嗎?你認為他的歌聲是?

答: 沒有

----

問: 對方對你做過什麼讓你很感動的事情?

答: 跟我講一些事

----

問: 最後,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答: 已經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境界

---- 【 夢 想 。 】 -----

問: 如果現在可以馬上讓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會許?(不准許願望通通實現這種的)

答: 我要睡覺

----

問: 如果老天爺寬心,願意給你三個願望,但不知何時會實現,你會許?

答: 天天上柏竹老師的課,某人的手不要太癢,願世界充滿和平(鐵處女?)

----

問: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 無憂無慮的過一生
昱瓦★∵* 2008-07-28 16:41:07

啊嘎嘎
我讓你哭過?
真是sorry啊
我真是作孽太深
言而總之
我拿走囉..

版主回應
呵呵,有阿XD
我這不是在怪妳喔!!(慌)
別誤會喔!!=)
2008-07-30 16: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