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8:28:31夜呰

【佐櫻】不值得 貳拾柒章

【佐櫻】不值得 貳拾柒章




話說,就在彼此道別那日,一切的一切就此展開。

大宋國與某國有著一則長期的利益條約,束縛著彼此。

但是,這則條約卻是對大宋國略些不利。

據說很久以前的時候,佐助以及日向大王登基以來戰亂不斷發生,兩國上位老是意見互不相容,派去簽訂條約的特使幾乎都被殺死了。

莫名奇妙的特使案件就這麼掀起一翻波濤駭浪,就這麼,兩國間的百姓人民屏息著度過從未安定的生活,甚至是斷交了兩國的利益關係。

最終,是寧次,也就是日向大王提出另一則要求。

就在那天,百官百民一同慶祝道賀的吉日。



佐助的壽辰之日。


寧次之所以選定於那天,是因為那天佐助的心情會比較舒坦,而且很多人都是看佐助的面子行事,惹到他可就是少一條命。

來自偏遠各國的王上紛紛線上自國最有價值的寶物,當然啦,稀世珍寶當然少不了,更何況是穠纖合度、體態妸娜的傾城美人?

自古男人不都是七情六慾?鳴人倒是個例外。

更何況是佐助那番豪情?

君王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敢說,就連要個女人這麼點小事當然也不放過。

也許是為了滿足他那孤獨的情緒,三妻四妾已是家常便飯,更何況,他不是那種自古因為美人計而倒垮的敗君。

就連寧次自己也對女人無法忘懷。

自古能安慰男人的不就是女人嗎?

但或許是他把這件事想的太單純,以為佐助會因為美人而屈服。萬萬沒想到,到佐助壽辰那日他才知道他身旁還有個女人。

他在那刻發覺他錯了,難道是最近太累了嗎?連最簡單的打聽情報都忘了做。

燐妃從那刻起就已經是個沒有用處的妃子了,就算她喜歡佐助好了,佐助也不會寵愛她的,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順於那個女人。

沒錯,就是泠櫻。

那女人對他的威脅相當大,這樣下去國家遲早會被佐助攻陷。

面對著自己國家與大宋國間的對峙,他也別無他法了,只好再發動一次戰爭,不過卻是一場不一樣的戰爭。

他們這次的目標不是大宋皇上,而是他身旁的前任皇后──櫻。


「這麼說......?」


「對。」



「佐助他,並沒有死。」


此時此刻的櫻知道消息之後,就如同晴天霹靂般的十分震驚,她兩眼直張的望著吐出真相的鳴人,臉上的驚豔已經無法藏匿。

就如同,已經麻痺的淚水湧現而出。

「但是,這又是為什麼……?」她不懂,為什麼要趕她離開。

「……」在場眾人迅速掛上三條直線。

「我那弟弟的為人處事,我這做哥哥的在清楚不過了。」鼬笑了笑說道。


「他會這麼做,是因為……」




「因為妳阿……」


因為妳。



就因為是妳。


『鳴人,她就拜託你和井野了。』


『告訴她,我已經死了。』


『為了她而死。』



『這也是我,現在能為她做的事。』




「看來,非得要我出馬了。」

塵土飛揚的沙場瀰漫著一股熱騰騰的殺氣,不斷響起的吼叫及馬踏聲,萬馬群兵的兩方雙雙對峙著,各個手持鐵劍的模樣就像是要展開一場殺戮之戰。

墨黑的雙眸盯著眼前浩大的軍隊,眼神充滿著熊熊燃燒的炙熱火燄,左手緊緊捉牢手中的韁繩,右手高高舉起,頓時後頭正跟著他的軍隊停了下來。

「全軍到齊了是嗎?」

「是的。」

他點了點頭。

「殺吧!」

一聲令下。

浩瀚的軍隊立刻奔騰了起來,各個軍兵駕著快馬奔向前方不遠處的敵軍,手中揮舞的是尖銳有利的刀劍,他們都是拼死拼活的為了這個國家而鬥,為了這個國家而死。


也是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


這是個不一樣的夜晚。

這是他,第一次在別國的生活。

耳裡傳來了重重鎖鏈聲,咿呀的推門聲夾雜著點點香氣,不知道是推門者散發的香氣還是手中熱騰飯菜的香味,不管是什麼,依然蓋不了那血腥濃郁的味道。

「吃吧,再不吃就不好吃了。」

「這可是特地為了你而留下的佳餚。」

墨黑的雙眸盯著腳邊的菜餚,冷哼了一聲。

真沒想到他也會有這麼悽慘的一天,這麼受侮辱的一天。吃著別人的剩菜剩飯,豈不是跟路邊要犯的沒兩樣,這真是讓他丟盡了尊嚴。

什麼佳餚?分明就是剩菜剩飯。

他抬眼瞪著眼前的黑髮男子,看著他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樣就想吐,他繼續低頭吃著才剛動口的腿肉,沒心情也沒時間理眼前看到就想吐的男子。

「還合您的胃口嗎?」

「老實說,本王還在擔心菜色不好呢。」

手中扒飯的木筷停了下來,他再度瞪著眼前的他,嚥著一口悶氣將手放在盤腿的膝頭上。

這該死的王八蛋,要不是因為他,他也不會變成這副德性。

「真沒想到,您也有這麼一天。」

他雙手緊緊抓著手中的木筷及飯碗,力氣大道就像是要凹斷似的。

「這麼羞恥的一天,您說是吧?」




「宇智波佐助。」




夜呰廢言:
這叫做突如其來的靈感嗎?
居然在最沒時間的暑假發文XD
不過,更重要的是。。。。。。
“不值得"回來了!!!!




待續──
2008-07-22 14:50:36

請、請問我看錯了嗎!?
我還以為我進錯地方了耶!!
回來了!不值得回來了!!

Chamomile★∵* 2008-07-11 13:04:28

阿嘎嘎嘎嘎嘎((晃仔附身
我才是頭香呀
我才是頭香呀
----------------------------
這篇怎那麼少呀?
好不容易出了結果那麼少
真是.........糟糕壓

那句&quot自古能安慰男人的不就是女人嗎?&quot
說得真是好呀.......扼............
真有你的特色.......扼............
這樣好像把男人當種馬唷.......(真是sorry

記得你還有很多文沒出捏
快出呀

版主回應
妳變的瘋了!口!(驚)

對阿 這篇很少= =
我的特色XDDDD
以後我失蹤就用這個特色找我XDD
男人當馬騎媽??(木蘭)

對阿 積欠很多= =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有沒有時間
2008-07-11 13:16:11
小天噢:) 2008-07-11 12:49:43

齁ˋ話說我忘了之前有沒有回文章嗄XDDDD

摁哼ˋ原來阿佐他沒有死ˋ沒死XD




那麼阿櫻心中也燃起了希望嗄XD
摁哼ˋ寧次噢寧次嗄XD




摁ˋ我覺得阿櫻會來個英雄救美(?!)
就是說ˋ阿櫻會救出阿佐的


摁哼
我廢話連篇欸:)


反正ˋ很好看就是了=ˇ=

版主回應
阿災
我不記得了XD(毆)
寧次這下注定是扮黑臉了
呵呵 謝謝
2008-07-11 13: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