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8:17:21夜呰

【佐櫻】放下 <全>

【佐櫻】放下 <全>


沒有你,我一樣過的很好。




我是個孤兒,他是名企業家。

他家財萬冠,我卻貧苦一生。

我們在不知名的情況下,結婚了。

婚禮當天,我們在冷清寧靜的教堂之中,隨著古鐘聲的祝福正式結為夫妻。放眼望去,我後方座位沒有家屬也沒有朋友,但他後方的位子卻坐的滿滿的。他有我所沒有的,我失去了一切,包刮雙親、朋友、信任、贈恨。

我很羨慕你,真的。

羨慕你擁有我所沒有的。

自從遇上了你,我才明白自己的存在是什麼,你是唯一一個認同我的人。

我很愛你,真的。

能愛上你是我一生的榮幸。

就算你不愛我……也一樣。

自從結了婚後,他不從在家吃過飯,也不曾在家陪我。我們見面的次數連指頭都數的出來,對我總是擺著一張臉,什麼話都沒說。這種情況,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你還是一樣,早出……晚歸。

打個招呼也沒有,就這樣去上班了。

看著你的背影,我僅存的安全感已經徹底消失,毫無一絲保留。

你的不理不睬,讓我失去了原有對你的信心。

總覺得你會離我而去。

明知道會這樣,就是壓抑不住我對你的那份情感。


我,


真的放不下……




昏暗的房間隱約可聽見一絲絲的水聲,那水聲吵醒了我,但我卻拜水聲所賜讓我看見了他。


喀!浴室的門開了。

我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他走了出來,潤濕的髮尾還沾了些水珠,健闊的胸膛就這樣裸露在室內,身上只殘留一條柔巾懸掛在下部,他就坐在對面的沙發上看著我。
我立刻假裝熟睡,但終究逃不過他敏感力過人的眼眸。

「有件事要跟妳說。」他細細的說著。

「什麼事?」我鼓起勇氣的回應。










「我們離婚吧。」










「櫻小姐早阿!」

「管家,早安。」我看著已年邁五十的老管家。

「妳還是要離開嗎?」老管家的表情有點哀傷,依依不捨的眼神正透露著他的心思。

原來他已經知道了阿!

正如佐助所言,我們真的離婚了。

我決定要到國外留學,一方面是想去旅遊一下,一方面是想將他忘了。

他也答應了我,也說要幫我出旅費。

我看著老管家的表情,讓我有種罪惡感。

「恩。」我點了點頭。

「妳又何必這樣呢?」

「這樣……對彼此都好。」我笑著說,雙腳慢慢的走到大門前,正要碰上門把時……





「等等。」





突然一道聲響,喚起了我。

我不敢回頭,就怕我轉身後會不想走。

零碎的腳步聲傳進我耳中,我頓時啞口無言直到聲響停止。

「有什麼事嗎?」我問著。

我感到我的掌心被人抓了起來,

「這個,妳帶著。」

在我手上放了樣東西後又被闔了起來。我收回手掌將五指慢慢攤開,映入眼鏈的是一只值上千萬的鑽戒,這是結婚當天他送我的,但我又在那晚還給了他。

「就當作……是對妳的補償。」他說著。

補償……是嗎?

我眼框泛紅看著手中的戒指,任憑著淚水一絲絲的滴下,佈滿整個臉龐,嘴角邊勾起一笑說:





「我走了。」





我將戒指收好後就離開了,離開這個我曾待過的地方。










我在離開後的一年,突然收到他寄來的一封信。


信中提到:




『沒有我,妳過的好嗎?』




By 佐助


他只寫了這句。

我笑了笑心想還是和以前一樣,冷冷默默的。

我開始提筆,在另一張純白的紙上動手寫著:




『沒有你,我一樣過的很好。』




By 櫻










<完>






夜呰廢言: (伸懶腰)終於打完了!我快累死了~




SiU 淚 ♬ 2007-09-01 19:45:13

看後,我有說不出的感覺...(嘆氣)

版主回應
我寫完後,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哈) 2007-09-02 09:30:57
英國薰薰 =) 2007-08-29 10:57:15

哦哦哦 寫的真好(大笑)
超級有那種情調了說ˇ

版主回應
謝謝妳阿!!!! 2007-08-29 13:55:57
°∴°☆끌&#47 2007-08-27 12:34:02

我喜歡櫻最後說的那句話
我也想跟她一樣&quot放的下&quot

可是............我不能

版主回應
妳要加油阿! 2007-08-27 14: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