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53:45夜呰

【佐櫻】不值得 拾肆章

【佐櫻】不值得 拾肆章


今天的京城很熱鬧,聽說是一個大日子。

其實是佐助的壽辰之日快到了。

從京城門到宮裡頭,無一不是各國的元首就是使者前來祝賀。

聽說這次壽宴要隆重舉辦七天七夜,宮廷中的人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連吃飯的時間都沒了。

至於其他人呢?全都在御花園裡。幹什麼呢?全部都在玩。玩什麼呢?接下來告訴你。


「皇上,您要不要吃點什麼?」

「不用。」

「皇上,您看人家美不美?」

「恩。」

「皇上,您看看這衣裳!」

「喔。」

「皇上您到底在看哪阿?看看臣妾嘛!」

說到這,後宮的嬪妃一個個圍繞在佐助身旁,機哩瓜啦的一直吵吵鬧鬧,有的還會擠來擠去,不停的罵著不文雅的詞語。

但佐助根本不理會她們,一手撐著頭靜靜的望著蹲在池邊的人,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她看。




是櫻。


前些日子,本朝御醫綱手斷定了她的病情。

自接下佐助二掌後,五臟六腑同時受到重傷,連重要的腦袋也被受影響了。她現在完全想不起自己和佐助的關係是什麼,更不知道佐助這個人是誰,也不知道自己是誰。當鳴人知道她這樣時,他也只能感嘆老天為何要如此對待她。

但她卻記得與其他人的回憶過往,這就奇怪了!連綱手也說這是從古至今從未發生過的天大奇事,就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全部忘光光才對,怎麼記得其他人卻忘了一個人呢?

只知道當時綱手接連數日不眠不休、不吃不喝的想盡法子將她治好直到現在康復,雖然現在還算是在休養,但已經可以下床走動走動。

她這些日子都住在鳴人那,鳴人說是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才這麼做的。她本身並不知道自己失憶的事情,沒有人告訴她,應該說是不願告訴她。

畢竟這種事非同小可,要是驚動到禁不起刺激的患者,這樣不僅不能幫助恢復記憶,還會使病患處於一種恐懼當中,施種得不到好果,得來的卻是反果。當她問鳴人自己是誰時,只知道鳴人說出她的名子,接下來什麼也沒說。


『“姓泠,名櫻”,名為泠櫻。』


她對於她自己的事還記得,就是忘了自己姓什麼、叫什麼,她現在終於知道自己叫“泠櫻”

小小的身軀就這麼蹲在池子邊,翠綠閃爍的碧瞳正癡癡的望著池子中在游水的魚兒。

「魚兒,你可否告訴我,被那群姊姊們圍住的那人是誰?」櫻問著。

因為自她來御花園後,就發現一群妃子圍著一名男子,她很想知道到底是誰能讓那些妃子迷的團團轉,她真的很好奇。

「妳在這幹什麼?」

櫻只聽到令她感到熟悉的嗓音直逼她而來,轉頭一看是一位身穿華麗衣裳的人,對,是佐助。

「請問,我認識你嗎?」櫻疑惑的問著。

看了看眼前的佐助,她總覺得在哪裡見過,但想破頭就是想不起來。

『看來,下手太重了。』佐助想,長滿厚鹼的手撫上那曾經被他打過的臉。

櫻只是靜靜的望著佐助,她從他的臉上察覺到些許疼惜及後悔,「你為什麼……表情如此哀傷?」她問了問佐助。

哀傷嗎?看來也只會在她面前展露如此的一面,看櫻的樣子,看來是真的失去記憶了。他雖然早已聽說過,但他不是那種輕易相信別人的人,包刮櫻對自己的感情。

看著佐助的臉逐漸靠近自己時,她的腦海裡閃過一些片段,但只有一片刻,想確認來不及確認。

「請問……我認識你嗎……?」櫻伸手輕輕推開佐助的胸脯,阻止佐助接下來的舉動。

佐助看著她並沒再說些什麼,直接將她冰冷的身軀納入懷中。埋入她的頸肩嗅著她特有的香味,是足以令他眷戀的味道。

「對,妳認識我。」

櫻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她感到鼻頭有陣騷動,有種想哭的感覺。

闔起濕潤的雙眸,靜靜享受這足以溫暖身心的懷抱,帶些顫抖的手也緊緊環住佐助的腰,「是嗎……你叫…?」哽咽的聲音硬生生的傳進兩人的耳中。

「佐助。」

「佐助……佐助……真是個好名子。」櫻說,這是她的真心話。

佐助輕輕將她推開,繼續剛才被打斷的舉動。低下頭吻住櫻那柔軟紅嫩的唇,不像先前般的粗狂霸道,這次是柔情似水般的柔吻。

這種感覺的吻,令櫻突然感到全身鬆軟,全身的重量放到了佐助身上。差點滑落至地的她,幸虧佐助即時攬住她的腰,以防與地面直接接觸。

移走那還殘存著餘溫的柔軟,不顧身旁眾多妃子的怒視,將柔弱的身子在度緊擁入懷。

「你知道我是誰嗎?」純潔明亮的碧瞳看著頭上的人問著。

薄唇輕柔的吻著櫻額頭「知道。」順到粉頰,「妳是我的人。」劃過暈紅鼻子最後到她的。


「我的櫻。」


『只要妳還在這宮中的一天……』


『妳就歸我所管。』


『妳是朕的,永遠都是。』




「怎麼了?」

佐助突來的話打斷了櫻的思緒,「喔!沒有……沒什麼……」表面上說沒事但內心卻是有著數不清的疑惑。在腦中記憶說話的人,到底是誰?字字句句是這麼清楚,但就是不知道。

佐助聽到她說沒事後,就知道她是在口是心非。

「是嗎……」不過他不打算責罵她。

「對了!聽說在過幾日就是你的壽辰大典,難怪今天看大家一直忙進忙出的。」櫻趕緊轉移話題。

「妳怎麼知道我是皇上?」佐助問著。

她不是忘了他了嗎?怎麼還知道他的身分?

「喔!有時候會看見你,但我不知道你是誰,所以鳴人只跟我說你是皇上,其他就什麼都沒說了。」櫻說起來挺自然的,像是跟自己無關一樣。

「真的?」

「恩,真的。」

「只有這樣?」

「只有這樣。」

「確實?」

「確確實實。」

雖然他自知自己有錯,但居然只對櫻說他是個皇上?好阿!這鳴人,你這是在報復我嗎?

「恩,我知道了。」佐助回應著。

「你真的……和他好像……」

櫻伸出小手想觸摸佐助,哪知佐助突然握住她的手將她跩入懷中。他想讓她牢牢記住他的味道,就算記不住他這個人,也要記住他的味道。

「是嗎……」

她是讓他……

感到又恨……








又愛的女人。





夜呰廢言(適用阿扁口氣說話):相信大家,一定很想,殺了我這個作者。其實阿宅我,也不想這樣寫,阿但是,但是……但是……呃……就這樣。(眾毆)

還有......泠=ㄌㄧㄥˊ




待續──
羽心 2008-03-01 03:28:00

害人終害己…佐助你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的!
哈哈哈哈哈哈!!!!!
〔羽心的同學〕糟糕!羽心又瘋了!!!!
快逃啊啊啊啊啊!!!!!!!!

2007-08-27 18:43:42

我係新來的
好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妳阿~ 2007-08-28 14:49:44
茵貓子 2007-08-27 16:15:20

十卜十卜!!!
好看極了~+油!!!
佐助你去死啦!!!!!
竟敢打小櫻!!!!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妳喔~
2007-08-28 14: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