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9:16:58夜呰

【佐櫻】不值得 拾參章

【佐櫻】不值得 拾參章


原本站在地上好好的自己,剎那間突然被衝出來的佐助騰空抱起,回到雁鷹殿,回到他的寢房。

她陷在牆與他之間,兩人的臉相距不到五公分,她與他正對望著。

靜靜的看著惱羞成怒他,被殺氣所佔據的黑瞳,還有那皺在一塊的眉頭,下意識伸手輕輕的去觸碰它,指尖柔和的撫上已鎖的緊緊的眉頭,將它撥弄開來。

突然,佐助抓住她的雙手,置於她的頭頂上。

「剛剛,妳做了什麼?」

他知道她在門外?

「你剛剛,都看到了。」櫻驚愕的問著。

「妳做了什麼?」佐助再問一次。

「你真的……?!」泛滿的淚水在櫻的眼框中打轉著。

「先回答我!」

面對佐助突來的怒吼,櫻被他的怒氣給嚇到,身體不禁顫抖了起來。白皙的貝齒緊咬著下唇,透明潔淨的淚水自碧瞳中流出,順延著臉頰的輪廓滑了下來,最後落到了地上。

一滴接著一滴,永無止息。

看著眼前一直顫抖的櫻,

「妳還想用淚水騙我嗎?」邪魅的笑容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又帶點恐懼感。

櫻大力的搖了搖頭。

撫上櫻被淚水侵占的臉蛋,「好樣的!居然私底下和北漢皇偷情!」

偷情!?她沒有阿!她怎麼敢呢?

「沒有!我和鳴人真的沒有偷情!」櫻幾乎是用盡全力的吼了出去。

對於櫻的放肆,佐助真的生氣了。

「都叫的這麼親密了……還說謊?」

輕托起她的下顎,強迫她與他四目相對,薄唇清靠上她的,兩兩重疊在一塊,「妳可知道,欺瞞我的話,會有什麼下場,恩?」在她的唇瓣上說著。

「我做什麼,有必要向你稟報嗎?」些似哽咽的一言一詞以及略鹹帶點苦澀的淚水全進了兩人的口中。

「當然,」靈巧的舌迅速伸進尋找藏於深處的,「妳可是我的人。」與之交纏。

被佐助的狂吻弄得滿臉通紅的櫻,用盡全力的想掙脫,「放……放開我。」可卻只是白費力氣罷了。

「偏不!」

「我並不是你的誰!」

輕挑的細眉及充滿詭異的眼底,象徵著佐助此時心中的想法。他的雙手緊抓著櫻的雙臂將她用力推靠在牆上,力道過度的手指已陷入櫻的衣袖內,也許是櫻穿的太單薄,所以感到特別的痛。

櫻倒抽了一口氣:「好痛。」

「說!妳是誰的!」

他現在有種想法,那就是想殺了她。

「我並不屬於任何人!」


「我只屬於我自己。」

她不屬於誰,她只屬於她自己。




因為……


她已經被拋棄了。




「冥印第一式-死蔭幽谷。」


碰!


宏亮的掌聲,響起。

赤紅的血珠從嘴角流出,淚水依舊持續澘下,撫著被打的胸口,胸口的刺痛無法比過心中的痛楚,無人能取代。

「這一掌,還妳的。」

還給曾經打過自己的妳。

拇指輕輕抹滅掉嘴角的血跡,輕道:「我真的……」

記得上次自己推開了他,她也是遭人威脅才這麼做,現在是要報仇嗎?如果這樣能消除他心中的憤怒,就算她死了也算值得。

「真的……」

「真的沒有……做出……背叛你的事……」

你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


碰!


另一掌聲再度響起,又是一掌。

這掌,似乎用力了點。

「這掌,是教訓妳的。」

他看不慣的,就是有人背叛他!

這次承受不了重擊的櫻,直接倒塌在地上,「好痛。」口中的鮮血不停的湧了出來,看來她的內臟都傷了。她現在只感到頭暈目眩,眼皮十分沉重,像是快死了似的。

佐助微微蹲下身,五指扳起她憔悴的臉龐,「還狡辯阿!是要給妳點苦頭,才會招嗎?」

「我真的……真的沒有……」氣弱如絲哽咽的聲音伴隨著鮮血從嘴裡慢慢吐出。

「相信我……拜託。」勉強睜起快闔上的眼皮,她想好好看看他,她希望他可以相信她。

佐助冷眼看著櫻,「從妳打我的那天起,我就不相信妳了。」

對,他不相信她了。

他決定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佐助抓住她頸前的衣領,從地上拉起推置於牆上。看著櫻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看什麼?」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感覺。

「沒什麼……只是想看你。」櫻洋溢著一抹笑容,溫柔的眼神看著眼前想將她置於死地的男人。

在死之前,只想再看你最後一眼。


「這樣阿……」


「冥印第二式......」




「住手!」

就在他要落掌的時候,一道極為宏亮的嗓音打斷了他。

充滿殺氣的眼神瞪向門處,瞪著站在門口的人:「你來攪什麼局?」帶些怒起及不滿的口氣說著。

原本想狠下心殺了櫻的他,卻來了個攪局的吼叫,這令他十分震怒。

「我不准你殺她!」湛藍如天的眼瞳回瞪著佐助。

這傢伙居然想殺了櫻,他到底是在搞什麼!

不準殺她?這下佐助更確定她和鳴人有了關係,這分明就是英雄救美想博取歡心,哼!由不得他!

「你憑什麼?」

「就憑我是她朋友!」鳴人就像頭發怒的猛獸大吼著。

「如果只是朋友,還會在外頭親親我我的嗎?!」佐助鐵著臉回應著鳴人。

反正現在他說什麼他都不相信了,說了也是白說,浪費力氣罷了。

「看來,我再說下去也沒用。」鳴人嘆了口氣,便壓低說話的語氣,表情顯得十分無奈。

「......」

鳴人慢慢的走向已昏厥在牆邊的櫻,皺著眉看著她溫和的柔笑,那是出自真心的笑容。將她輕輕的抱起,為的就是不要傷到她胸口的傷。伸手撥開她雜亂的櫻髮,抹去嘴巴附近的血水,將她迅速帶離這裡。

重了佐助兩掌,她現在可說是命在旦夕。




鳴人的處所──


躺臥在床上的櫻意識不清,站在床邊的鳴人臉色十分難看,雙眼緊盯著正在為櫻治療的御醫-綱手。

綱手,是此朝開國以來首任的第一位女官。熟知各類醫書藥經,研發各類藥物,被世人稱為醫聖。在這時代她可算是小有名氣。

為櫻看了許久後──






「櫻姑娘她……」





夜呰廢言:我相信大家看了這篇,呃……應該會拿各類武器開始砍殺佐助。ㄟ……老實說我這個作者也想殺他,

我們來組砍殺小佐團吧!!!!!!






待續──
羽心 2008-03-01 03:17:23

佐助!我要殺了你!!!!!!!!!
小櫻!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妳去愛!!!!!!!
我可是人稱【慈悲的死神】吶!
臭佐助!這一次我非殺了你不可!!!!
殺啊啊啊啊啊啊!!!!!
〔羽心的同學〕:完蛋了!羽心發飆了!快逃啊!

粉紅貓 2007-10-05 20:52:30

臭佐助櫻是欠你的喔
當心我拿源子弾炸你喔
這ㄍ臭雪霜真是貝戈戈{=賤}
00XX{Y; 髒話}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原子彈是個好物!
2007-10-05 21:01:15
宝拉贝儿 2007-09-23 14:19:32

哎哟样~
我的娘来样...
...
不管纬姐你会把佐助写成怎么样~!
我会永远爱你的~!(拿起菜刀泪奔)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太感動了!
菜刀!?(驚)
2007-09-23 15:05:31